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实用更靠谱,买车还得是欧马可!

进入冬季,天气逐渐转冷,又到了牛羊肉大量上市的季节。锡林郭勒草原是我国有名的天然牧场之一,也是牛羊肉主要的产区。额日登桑师傅是这里一个土生土长的牧民,黝黑的皮肤,健硕的体格,爽朗的笑容,这是他给我的第一印象。

买的人多,选TA绝对错不了

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牧民的生活也随之改变。额日登桑师傅说:“以前牧民们运输基本上只能靠马来驮,出栏的牛羊也只能等着买家来收,后来有了自己的牧场,大家也开始雇佣卡车来运输饲料、牛羊,也有越来越多的牧民自己买了摩托车、汽车、拖拉机,包车运输的也就越来越少,主要是自己有车了,干活儿更方便。”

牛羊是牧民衣食住行的主要来源,在饲养和售卖的过程中,对车的需求也越来越多,也正因如此,额日登桑师傅也在今年9月初购买了自己人生的第一辆卡车——欧马可超级轻卡坦克版。至于为什么会选择欧马可,额日登桑师傅笑着说:“这几年受疫情的影响,牛羊的价格也不如往年,再包车干活成本就明显比以前要高了,所以我才决定要买这辆车。关于车我其实了解的并不多,主要是看大家买欧马可的比较多,就觉得应该错不了,去了4S店里看完,自己也挺喜欢的,还有很多针对我们牧民的服务政策,用着也能更放心,所以我很果断地就拿下了这辆欧马可‘坦克’版,光听这名字就觉得很霸气,征服大草原完全没问题。”

有了欧马可,干活儿更方便了

额日登桑师傅一家住在大草原上,家里有自己的草场,养了一百多头牛以及几十只羊,还有不少种植饲、草料的田地。因此他们家的欧马可超级轻卡坦克版忙完牧场的活儿之后,还要干一些农活儿,他说:“欧马可这车不错,160马力的动力挺足的,拉牛羊、饲料什么的都不费劲,4米2的货箱装什么都足够大,家里面干活儿比以前方便多了。”

至今,额日登桑师傅的欧马可超级轻卡坦克版已经运营了1个月了,当我们问到用车感受的时候,额日登桑师傅流露出一脸满意的笑容说:“这车开着很舒服,康明斯发动机搭配法士特8挡的手动变速箱,动力强,换挡很平顺,开着也不费劲,只要脚下轻轻给力,它就如同草原上的一匹‘小野马’,尽情的驰骋在草原与田间。欧马可的座椅也特别舒服,我平时拉牛羊去市场,或者给客户送牛,最远的也是200多公里,来回就是400多公里,对于我这样一个新手司机来说,距离可是不近啊,但是一趟跑下来我却感觉很轻松。”

“欧马可车辆的品质真的非常不错,虽然最近我们这的天气特别冷,但是我这辆欧马可坦克版至今还没有出过问题,而且目前的油耗表现也让我很满意。和之前包车相比,有了欧马可之后,既帮我节省了时间,又省了钱。”额日登桑师傅接着和我们说道。

最后,额日登桑师傅露出了一个憨憨的笑容和我们说道,“有了欧马可的助力,现在的生活变得比以前更轻松、容易了,这样我还能再壮大一下我的牧场,养殖更多的牛羊,今后的收益也能更多了,所以买这辆欧马可超级轻卡坦克版是买对了。”

来源:福田欧航欧马可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