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一举拿下四项新能源大奖 上汽轻卡是名副其实的创富法宝

2022年11月8日,为期四天的“NEVC2022第七届中国新能源物流车挑战赛”完美落幕,上汽轻卡在本次挑战赛中,携旗下重磅级新能源小卡车型上汽ES80参赛,并以出众的产品实力,一举拿下四项大奖,包括最佳续航能力奖、最佳制动性能奖、组委会推荐奖和最受用户青睐车型奖。

伴随经济快速发展,城配物流市场不断下沉,油价上涨和环保升级压力,新能源物流车正逐渐占据城配货运的主流市场。通过本次挑战赛,上汽轻卡ES80得到了全面展示机会,四项大奖亦说明了上汽轻卡ES80在大家眼中足够出色,未来可期。

最佳续航能力奖

作为上汽集团商用车阵营的核心板块,上汽轻卡围绕上汽“新四化”战略,统一进行软硬件能力规划和建设,与商用车技术中心共享研发和供应商资源,建立了国内领先的新四化产品开发体系和能力。

最佳制动性能奖

在疫情期间,上汽轻卡承担了促经济保增长,助力城乡物流转型的重任,惠民政策满足乡镇原产地物流需求,为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持久战注入新的信心与力量。

组委会推荐奖

上汽轻卡ES80品质可靠,搭配宁德电池,精进电机;拥有路权且不限行,支持220V市电充电,备受城乡客户青睐。全车核心器件采用IP68高等级防护系统,业内天花板,全力保障行驶安全,风里雨里用车无忧。

最受用户青睐车型奖

本次参赛的上汽轻卡ES80,从外观来看,这款车的前脸造型延续传统燃油轻卡的硬朗设计风格。整车车长5440毫米,轴距2850毫米,有高栏、箱货、平板等车型。

ES80品类齐全,栏板车型可以下地库,其厢货版内部空间最大可达12.4立方。

ES80底盘采用加强型144毫米大梁,行业最高,是同级别承载力最强车型。

ES80板簧采用3/5+4式、轮胎装配185R15,承载能力提升。刹车方面,采用自动调整制动间隙,ABS制动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等让刹车更稳,最大程度保障行驶安全。

核心三电方面,搭载宁德时代电池55.7kWh磷酸铁锂电池,半载等速40工况续航260公里,支持快充。为了满足上汽轻卡ES80超强的载重能力,匹配汇川电控和大功率中车时代电机,峰值功率达到100KW,最大扭矩660牛·米。

不管是从整车、货箱、核心三电等数据上看,上汽轻卡ES80都全面超越了目前大多数的新能源小卡车型,是一款能和新能源轻卡相媲美的越级新能源小卡。在挑战赛期间深受现场观众的青睐,也备受组委会推荐,我们也相信在未来的城配市场上,上汽轻卡ES80一定会大放异彩赢得更多用户的肯定和认可。

来源:上汽轻卡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上汽轻卡 上汽ES80 新能源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