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上汽轻卡悦享动车四重服务 售前售后全时无忧

2020年以来,内卷成为各行各业的主旋律,轻卡行业亦然,随着时代的发展,轻卡终端价格、动力段、配置等方面同质化竞争愈演愈烈,各大企业应如何杀出重围?作为一家“用户导向型企业”,上汽轻卡始终从实用性的角度出发,通过“悦享”用户品牌,以贴心、安心、放心的售前售后,为用户提供四重服务:短驳替代、租赁体验、应急抢修、试乘试驾。让用户在选车、购车、用车之余减少后顾之忧。

售前焦虑?分时租赁购无忧

“白天忙拉货,三餐不准时”为了让家里人过上更好的生活,他们日复一日,节食缩衣,努力工作,期待梦想,这便是卡车司机的真实写照。在他们的生活中,轻卡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不仅是卡友的赚钱工具,更是陪伴他走南闯北的底气,购买一辆轻卡可能是他们数年的积蓄,因此在购车选择上必然是慎重之极,但是短暂的试乘试驾又如何感知到产品的优劣?洞悉用户售前焦虑,上汽轻卡将达沃斯论坛“灯塔工厂”工业4.0智能制造赋能,经历累积长达300万公里的高温、高寒、高湿等严苛道路试验,行驶稳定性好、承载力更强,拉货无忧的第六代跃进轻卡打造为悦享动车;为卡友专属定制悦享动车-试乘试驾/租赁体验服务,以试乘试驾结合“短期试用+分时租赁”的方式让卡友在售前阶段充分感受上汽轻卡品牌和产品实力。

后顾无忧!短驳替代用无忧

卡车司机从来不是一个职业,而是一群为美好生活拼命努力的人。轻卡作为卡友的赚钱工具,出现任何问题都将为卡友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尤其是在货运期间,一次的抛锚或许会让卡友一天的努力白费,更可能付出高昂的误工费用。上汽轻卡洞悉卡友用车痛点,为卡友提供悦享-应急抢修服务,3小时到达,解决行业救援服务不到位、救援时限无要求的痛点;24小时服务在线,提供上门服务,应急救援等多元化功能。更是为上汽轻卡卡友专属定制悦享动车短驳替代,急卡友之所急,降低卡友运营损失,短驳替代悦享动车采用上汽V动力发动机+马瑞利AMT自动挡变速箱的黄金组合,具有更强劲、更经济、更可靠的优势,可满足热情驾驶与高速通行的新时代快递需求。在用户急需用车之时,短驳替代,为用户解燃眉之急,运输替代,降低运营损失。

了解用户画像,应对绿色物流的数字化转型升级,上汽轻卡为用户而来,又深入到用户中去,从产品到服务,从关注到关爱,上汽轻卡以行业领先的专业服务标准,全方位守护用户运输事业,解决了卡友们的后顾之忧,成为高质量运输体验的坚强后盾。

来源:上汽轻卡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