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销量破千 一汽解放J6F纯电轻卡连续多年销量增长

  在政策的大力扶持和管控下,纯电动的城市物流车在近几年得到了飞速发展,优质的车型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市场需求,同时,伴随着城配领域的进一步发展,新能源轻卡车型越来越受到市场的喜爱,一辆能拉快跑的轻卡更是司机的心头好。解放J6F纯电轻卡自上市以来,一直深耕城配物流,不断升级,截至今年10月,总销量已经突破一千辆,超过了2021年全年销量。

  解放J6F纯电轻卡在今年1-10月的销量中,每个月都在前十名内,一共有6次销量破百,与此同时在1、2月均拿下了月销量第二名,销量保持非常稳定。
解放J6F纯电轻卡

  解放J6F纯电轻卡在今年全国83个城市有销量,其中成都市是解放J6F纯电轻卡销量最高的城市,众所周知,因成都地形原因,轻微卡市场在成都极为“火爆”,以至于每次轻微卡热销城市中,都少不了成都的“身影”。截止今年10月,解放J6F纯电轻卡在成都市一共销售了371辆,遥遥领先其他车型。在2021年的成都市新能源轻卡市场中,解放J6F纯电轻卡就拿下了年度销量第一,今年极有可能蝉联成都市销量冠军新能源轻卡。
解放J6F纯电轻卡

  外观上,解放J6F纯电轻卡前脸采用点阵式镂空设计的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类三角设计大灯组,整体实用又简约。为了尽可能缩小甚至消除车长带来的盲区,一汽解放J6F纯电轻卡两边的后视镜均为主后视镜+广角镜搭配的形式,金属镜架也做了相应的外探设计,让司机在行驶过程中更易把握路面情况。
解放J6F纯电轻卡

  大面积的前挡风玻璃,使视野更加开阔,可有效提高行车安全。顶部导流罩在美观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风阻。对于寸电寸续航的新能源物流车来讲,更低的风阻意味着更长的续航里程和更多的挣钱机会。
解放J6F纯电轻卡

  经过行业的发展及沉淀,用户对轻卡的要求不仅限于能拉能装,更多的是出于对车辆的性能、续航、舒适度、装载力的考量,便有了更高的要求。解放J6F纯电轻卡拥有18.3-20.1m³的大货箱容积,同时采用行业最热销的2.1米宽高的货箱,这种货箱刚好可以容纳进两个卡板,使得搬运货物时更为简单便捷,同时空间利用率更高。而除了传统的厢式货车以外,一汽解放还提供了仓栅、栏板和冷藏等多种不同货箱来满足各类应用场景。
解放J6F纯电轻卡

  底盘方面,解放J6F纯电轻卡的底盘采用轻量化装配技术,整车少片簧悬架,常用规格为前3后3+3片式,后悬具备多种板簧搭配模式,分别为4+3、7+3、3+3、3+4和7+9,根据不同的载重需求可以选择不同的配置。前桥为CAF2N型前桥,载重2吨级别,采用液压鼓式制动。拥有众多优势的解放J6F纯电轻卡,正好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逐渐成为用户信赖的轻卡品牌。
解放J6F纯电轻卡

  内饰上,解放J6F纯电轻卡延续了油车内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左右结构,左边是收音机+空调控制区,右边是储物格,可以放置一些货运单据、发票、卡包或零钱等小型物品,储物格可关闭能防止物品在车辆行驶中掉落。配备了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有多媒体、音量控制、静音以及接挂电话等按键,功能丰富且方便司机朋友操作,同时还提高了驾驶安全性。
解放J6F纯电轻卡

  核心三电方面,一汽解放J6F纯电轻卡提供两种电池配置方案供用户进行选择,其一是宁德时代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电池电量有81kWh、89kWh和98kWh三种配置,续航里程均在180km以上;其二是天津力神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包,电池电量同样有三种配置,分别是87kWh、104kWh和108kWh,续航里程均在180km以上。

  电机方面,一汽解放J6F纯电轻卡搭载绿控传动和汇川技术等一线电机厂提供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功率达到120kW,最大扭矩达到500Nm。这使得一汽解放J6F纯电轻卡在城市内中低速行驶有超强的动力性能,在红绿灯密集的路段起步时更快,有效地保证了货物配送的时效性。

  此前,在一汽解放发布新能源战略时,推出了3项新能源专属服务,包括车电分离、整车租赁及运力承接专属服务和二手车及电池回收服务。提出车电分离解决方案,是为用户降低购置成本考虑,为用户提供无电池底盘和和电池租赁服务,降低用户的初始购置成本。一汽解放提供整车租赁,进而运力承接等服务,实则为客户解决重资产运营的痛点,降低客户资产占用。

  一汽解放的目标是到2030年,新能源汽车占比要超过传统车,并逐步成为其事业发展的主要增长极。一汽解放J6F纯电轻卡连续多年销量不断增长,在今年更是首次突破千辆,并且还在不断的提升销量。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解放J6F纯电轻卡的未来将会给用户和司机带来的更多的创收,在城配领域承担起更大的责任。

来源:解放轻卡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解放轻卡 J6F纯电动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