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福田瑞沃X-Truck金刚S系列工程车,为新世代青年奋斗者而来

  金刚王者,燃擎来袭,X-Truck 金刚S系列工程车,满足全场景、全工况工程运输,根据用车场景细分产品,打造全新年度力作,为新世代青年奋斗者而来。

  X-Truck金刚S1新蓝牌

  城市及农村基建运输道路复杂多样,动力强劲、通过性高的工程车才是不二之选。

福田瑞沃工程车,X-Truck金刚S1,国六

  畅行无忧

  X-Truck 金刚S1 新蓝牌,符合新蓝牌法规标准,进城无忧,准驾门槛和运营成本低,C证即可驾驶。整车低车身设计+2800mm短轴距设计,能轻松出入小巷、地下车库等限高道路,货台高度仅0.98m,重心更低,行驶稳定性更强,满足农资农副、工业散装、园林绿化、装修建材、建筑垃圾等多场景运输。

  舒适静谧

  延续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轿车化功能配置,搭配减震器+液压减震设计座椅,有效缓解颠簸,减轻驾驶疲劳。整车更经过280项NVH指标严控、312项优化、NVH性能提升21%,驾车更静谧,乘车更舒心。

  X-Truck金刚S1 PLUS小型黄牌

  砂石料运输以及建筑垃圾转运等运输工况复杂,动力强劲、多拉多载的工程车才能增加收益。

福田瑞沃工程车,X-Truck金刚S1,国六

  无惧挑战

  X-Truck 金刚S1 PLUS 小型黄牌工程车,云内D25发动机+万里扬8档变速箱+1088后桥,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马力达到150匹,动力强劲,满载也能起步有劲、爬坡轻松、脱困性能好,进出崎岖工地也能畅行无阻。

  合规多拉

  整车轻量化设计,减重不降质,采用新材料、新工艺设计,多片簧+加强型后吊耳设计底盘,前8后8+5的钢板弹簧悬架,符合9、12吨高标公告,自重更轻,承载更强。即使是沉重的砂石料、建筑垃圾,同等重量下也能拉货更多,卡友也能更赚钱。

  X-Truck金刚S系列工程车,全新年度力作,为新世代青年奋斗者而来。

  2022年11月4日,中国·龙城,X-Truck金刚S系列工程车焕新上市,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福田瑞沃工程车 作者:Lena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