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X-Truck金刚S1 新蓝牌助力卡友纵“擎”驰骋,高效前行!

  作为城市及农村基建运输的中流砥柱,蓝牌自卸车所途径的道路复杂多样,对车辆动力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面对处处限制的城市街巷和地下车库,车辆的通过性成为又一重要的关键点。X-Truck金刚S1新蓝牌,符合新蓝牌法规标准兼顾强进动力与良好通过性,助力卡友纵“擎”驰骋,高效前行!

福田瑞沃工程车,X-Truck金刚S1,新蓝牌,国六

  动力强劲,无惧坎坷

  作为一款满足农资农副、工业散装、园林绿化、装修建材、建筑垃圾等多功能运输的轻量化国六自卸车,X-Truck金刚S1 新蓝牌动力强劲,能够适应多种路况场景。

福田瑞沃工程车,X-Truck金刚S1,新蓝牌,国六

  发动机

  全柴H2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325牛米,动力强劲;同时配备双涡流燃烧系统,燃油经济性有效提升,不仅能够满足国六排放法规,还拥有低转速、大扭矩的产品优势,以及50万公里B10寿命,性能、油耗、品质,面面出色。

福田瑞沃工程车,X-Truck金刚S1,新蓝牌,国六

  变速箱

  匹配万里扬8G45八挡手动变速箱,具有更大的头挡速比,重载时起步迅速、爬坡有劲;同时各挡位之间的速比极差更小,动力输出会来得更加平顺,能够适应多种路况场景。

  闪转腾挪,灵活通过

  作为一款轻型工程车,时常会穿梭于地库、小巷等狭窄路段,为了保证整车通过性,金刚S1具备较高的灵活性与通过性,能够在狭窄的城市街道、小巷与乡间道路上“闪转腾挪”,助力卡友高效工作。

福田瑞沃工程车,X-Truck金刚S1,新蓝牌,国六

  来去自如

  能自由出入地下车库、商超负一楼以及城市限高等区域,使用场景广泛;车辆轴距为2800mm,转弯半径小,调头、倒车从容,能够轻松进出小巷、胡同等狭窄道路。

  X-Truck金刚S1 新蓝牌,纵“擎”驰骋,高效前行,强劲动力兼顾良好通过性,助力卡友事业更上一层楼!

来源:福田瑞沃工程车 作者:Lena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