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瑞沃金刚王(两轴极限大黄牌)核“芯”动力,燃擎出击

  瑞沃金刚王 全勤创富王

  作为一款工程自卸车

  经常运输着沉重的渣土和砂石

  行驶在坑洼不平的工地环境

  动力性能强劲与否非常关键

  瑞沃金刚王(两轴极限大黄牌)

  拥有非凡最强“芯”

  动力强劲,燃擎出击

  助力用户高效运营,赚钱更带劲!

瑞沃金刚王(两轴极限大黄牌)

  强劲可靠动力链

  渣土、砂石料质量重,工地运输路况又坑洼难行,要想做到高效率运输,需要大动力、强输出。瑞沃金刚王(两轴极限大黄牌)搭载玉柴大马力发动机,搭配法士特变速箱+457C后桥,国六黄金动力组合,动力系统成熟,无惧坎坷泥泞道路,运输渣土、砂石等建材效率更高。

  发动机

  玉柴200PS发动机技术成熟,在工程车领域应用范围较广,动力水平及可靠性上都得到了市场的验证和认可。排量达4.16升,最大输出200马力,峰值扭矩720牛米,动力强劲,满载渣土、砂石也能快速起步、轻松爬坡,保证高效出勤。

  变速箱

  变速箱方面,匹配的是装车量大、可靠性高、换挡顺畅的法士特10档变速箱,头档速比为12.74。细高精磨齿应用,使传动效率提高5%。搭配速比为6.833的457C后桥,强劲动力,爬坡力度强,即使满载渣土、砂石料,起步动力也能十分充沛。

瑞沃金刚王(两轴极限大黄牌)

  玉柴200PS发动机+法士特10档变速箱+457C后桥,强强联合,密切配合,强劲的动力输出可轻松应对各种恶劣工程运输路况,即使下雨天行驶在泥泞路上也能轻松脱困,无惧挑战。

  瑞沃金刚王(两轴极限大黄牌)

  核“芯”动力,燃擎出击

  用户赚钱更带劲!

来源:福田瑞沃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福田瑞沃 瑞沃金刚 大黄牌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