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福田瑞沃大金刚ES5(两轴极限大黄牌)荣获赢运之星全勤创富工程车

  2022年11月24日,以“发现 诠释 预判”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物流与商用车高端论坛暨2022-2023年度赢运之骥影响力盛典在京成功举行。经过专业、权威的评审,福田瑞沃大金刚ES5(两轴极限大黄牌)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荣获赢运之星全勤创富工程车。

  超群拔萃 当之无愧

  泰山不让土壤,故能成其大;河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受疫情以及其他因素影响,商用车市场下行,福田瑞沃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不断积极探索,再次逆势而上取得好成绩。此次获奖的福田瑞沃大金刚ES5(两轴极限大黄牌)因其在动力、承载、舒适等方面超群拔萃,受到专家评委组的一致好评,它高效率+高保障的优点成为众多卡友心目中当之无愧的全勤创富神器。

,福田瑞沃大金刚ES5(两轴极限大黄牌)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荣获赢运之星全勤创富工程车

  全勤创富 高效运营

  高效率

  福田瑞沃大金刚ES5(两轴极限大黄牌)能赚会省,搭载玉柴200PS发动机,匹配法士特8/10挡变速箱,细高精磨齿变速箱,传动效率提高5%,动力系统成熟,助力卡友轻松克服工地路况,砂石料、砖块等重量级货物一举拿下,还采用智能节油EBP系统助力用户降本增效,高效运营。

 福田瑞沃大金刚ES5(两轴极限大黄牌)

  高保障

  车辆依托福田智能化、网联化前沿科技,给人、货、车全程智能防护,升级5+10项主被动安全一体化设计,全过程进行安全设计和测试验证,让用户能够高效管理、智能调度;还有5G硬核服务,以更高效、更专业、更智能、更超值、更暖心的服务标准,助力用户全勤创富。

  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荣誉的背后是责任与担当,未来,福田瑞沃将紧跟时代发展节奏,不断创新,用行动彰显企业担当,用优质产品助推运输行业发展,为用户打造更优运输解决方案,为行业创造更多价值!

来源:福田瑞沃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福田瑞沃 大金刚 ES5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