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实至名归!中国重汽HOWO悍将荣获“赢运之星-高效创富轻卡”

2022年11月24日,由中国物流商用车专家委员会、韬克商用车网、第一物流网主办的第四届中国物流与商用车高端论坛暨2022-2023年度赢运之骥影响力盛典在京圆满举办。盛典年度评选结果出炉,中国重汽HOWO悍将轻卡荣获“赢运之星—高效创富轻卡”奖项,产品的强悍品质与创富实力再一次获得行业高度认可,HOWO轻卡的品牌价值再次得到验证。

十年HOWO树轻卡典范

2012年,HOWO轻卡品牌正式创立,依托中国重汽90余年深厚底蕴以及国际一流的科技实力,为产品品质奠定了高起点。问世十年来,HOWO轻卡持续深耕行业,面向城市物流最后一公里,推出了众多轻卡标杆产品,在中国物流发展的黄金十年中,做出了不可忽视的贡献。

面对卡友的高价值运营需求,HOWO轻卡秉持“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核心价值观,不断深入到客户实际运输场景中,以需求为引领,以品质为支撑,赋能高价值运营,赢得了终端客户的优异口碑。悍将140马力创富版轻卡作为HOWO轻卡新十年的“开篇力作”,更是将品质推向了极致,面向全球高端轻卡市场,打造集爆赚、巨省、无忧于一身的高效创富轻卡。

高效“芯”选择 创富再升级

在商用车研发领域,创新与“自嗨”的区别在于是否抓住了核心需求,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才是创新的正确出路。HOWO悍将轻卡由中国重汽核心研发团队基于百万量级用户数据及使用工况,整合国内外轻卡领先技术,进行定制化研发,精准切中了卡友在运输中面临的痛点,带来高效创富体验,因此成为市场终端的心之所向。

车辆搭载潍柴140马力发动机,最大扭矩320N·m,实现了同级别马力最大,同排量低速扭矩较行业平均水平高12%,以轻卡届王者之“心”带来强劲动力,匹配万里扬/法士特变速箱与汉德车桥,打造世界顶级动力链系统,满足城配物流时效需求。随着物流行业的下沉和垂直细分,轻卡所面临的挑战,甚至“魔鬼”工况也随之增多,HOWO悍将轻卡特别推出山区版产品,搭载法士特八档变速箱,轻松应对山区崎岖路况,并提供多场景定制服务满足个性化需求,为广大物流及生产企业带来最佳运输解决方案。

节油黑科技 降本神助攻

面对油价高企、运费低迷的现状,降本增效才是王道。在降本方面,HOWO悍将轻卡搭载的140马力发动机拥有超高热效率,并采用Hi-SCR后处理技术,应用多项节油黑科技,实现最低油耗转速区间的完美覆盖,在节油性和油品适应性方面均有出色表现,黄金动力链节油10%;加之车身的超低风阻,节油再提升1.2%,综合节油11%,远胜同级竞品,客户5年化收益可增加9万余元。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在蓝牌轻卡新政落地前便率先实现产品全面合规的轻卡品牌,HOWO轻卡采用科学降重路线,坚决不以降低产品品质、承载力和安全性为代价,采用集成式油箱、增加铝合金等轻量材料的应用、车架百余细节等实现体系降重,进一步降低油耗,轻量耐久,多拉快跑,助力卡友合规多赚。更有“亲人服务”全周期赋能,不负创富轻卡之盛名,为无忧旅程护航。

十年历程,再添丰碑。以本次获奖为新起点,中国重汽HOWO轻卡将砥砺前行再扬帆,围绕“打造世界一流的全系列商用车”战略定位,全力以赴,踔厉奋发,以匠心与实力续写荣耀!

来源:重汽豪沃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重汽豪沃 HOWO悍将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