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乘龙L2 D25Pro一代城际快运神器 为卡友带来全新升级的运输体验

随着商超配送、零担快运、农副商贸等运输需求与日俱增,越来越多年轻卡友加入到快运物流中来,他们对轻卡的舒适性和配置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乘龙L2 D25Pro为此应运而生,成为一代城际快运神器!

强劲动力,一马当先

时间紧,任务重,物流运输争分夺秒。乘龙L2 D25Pro搭载云内德威D25Pro 160马力发动机,450N.M大扭矩,起步、超车、爬坡毫不费力,能有效应对复杂的城市快运工况。

匹配万里扬6档/法士特8档铝合金变速箱,采用全铝材料,散热快、使用时间长。反应灵敏,挂挡顺滑,无延迟感。整车低风阻设计,大幅降低综合油耗,轻松做到降本增效。

舒适运营,轻松赚钱

为顺应年轻卡友对卡车驾乘环境舒适性的要求,乘龙L2 D25Pro驾驶室尺寸达到了2米,其长度和宽度按最优尺寸设计。驾驶室采用全包围设计,用料高档;座椅的腰托设计可以有效的降低驾驶疲劳感,进而提升卡友们的行车安全。

同时,配置遥控钥匙与中控锁(四锁合一)、多功能方向盘和定速巡航功能,整体式仪表台液晶仪表,电气压、油量等多种信息显示齐全,操作简便,驾驶更舒心。

优秀自重,多拉多赚

轻量高承载是占领快运物流高地的重要技能。乘龙L2 D25Pro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轻量化底盘、自重仅有2.3T,底盘扎实,质量可靠,5吨后桥和190mm的大梁,自重优秀。进一步配备20m³大容积货箱,不仅自重轻,还具备超高承载能力,可满足各种快运需求,实现多拉多赚。

贴心服务,省心省钱

维护次数少,养车成本低,运营更省心。乘龙L2 D25Pro保养间隔里程长达4万公里,半年只需保养一次,省钱省工;配套服务站多,遍布全国,维修保养及时又方便。

快运先锋乘龙L2 D25Pro,立足于高品质的快运物流,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升级,使之更符合城际快运实际运输需求,为卡友们带来全新升级的运输体验,不愧于城际快运的高效创富利器!

来源:东风柳汽乘龙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