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时尚、可靠、高端 庆铃达咖H 8AT点燃皮卡爱好者热情

襄阳好风日,留醉与山翁。2022年12月26日,伴随着载歌载舞、诚意十足的上市活动,庆铃达咖H 8AT皮卡来到了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魅力城市”襄阳。在上市推介会上,时尚、可靠、高端的“新世代创享皮卡”达咖H 8AT,点燃了美丽襄阳皮卡爱好者的热情,为用户带来乘用化皮卡出行新选择。

驾乘全能皮卡 解锁更多生活方式

襄阳建城2800多年,古老的城墙依然完好,凭山之竣,据江之险,驾驶着动力强劲、体验舒适的乘用化皮卡走一走大美襄阳,是年轻人喜爱的生活方式。达咖H 8AT,无论家用出行、周末聚会还是自驾旅居、丛林越野都堪称首选“搭档”,轻松解锁更多生活方式。

庆铃达咖H 8AT独有3.0T五十铃动力+8AT自动挡配置,换档灵敏、操控自如,高效可靠,多模式随心切换,越野通过性更强。经过全面优化提升的五十铃底盘,舒适性、坚固性、可靠性与承载力大幅提高,宜家又宜商。IVI智联系统、10吋悬浮大屏,AEBS、LDWS、FCW智能辅助驾驶等智能安全配置,进一步满足用户消费升级需求,助力用户赢十里风光,揽山水之秀,得人文之胜,纵横襄阳更畅快。

钜惠壕礼显诚意 硬核实力引潮流

达咖H 8AT皮卡,针对用户真实需求和国内复杂路况、工况实现最大程度的提升优化,在产品性能、品质标准、颜值内饰等层面对标乘用车,满足用户全场景需求。凭借放狠劲、放开玩、放轻松、放实力、放宽心5大硬核实力,赢得襄阳用户的青睐与好评。

上市推介活动中,庆铃4SD店还为用户带来了心动的价格和多重购车壕礼,以真心实意挚献襄阳用户,助力高品质皮卡走进更多家庭。活动现场,专业讲解、品鉴试驾、优惠订车、维保普及等活动接连不断,让用户对达咖H 8AT得以全面的了解。客户马先生一家在购买后开心地表示:“庆铃五十铃达咖自动挡皮卡等了很久,终于来到襄阳了。刚刚我试了下,总体很好,外观大气,驾驶舒适,动力强劲,还有很好的载货空间,全家人都非常满意。”

一江碧水穿城过,十里青山半入城。庆铃五十铃紧贴市场消费趋势,为山环水绕的美丽襄阳带来全能乘用化皮卡新选择。37年来,庆铃五十铃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潜心推进高品质皮卡的普及,未来,庆铃汽车也将继续助力更多家庭享受美好生活。

来源:庆铃汽车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达咖H 8AT皮卡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