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好开,好用,好赚钱 乘龙L2玉柴轻卡是助力青年创富的三好轻卡

  近年来,城配运输市场日益扩大,轻卡车型也备受众多奋斗青年的关注。这款乘龙L2玉柴轻卡好开,好用,好赚钱,正是助力青年创富的三好轻卡!

  好开:安全舒适、乐趣操纵

  乘龙L2玉柴轻卡拥有2米宽体驾驶室和超宽前挡风玻璃,视野开阔,舒适体验助力高效配送。标配ABS、独立双回路气制动等,制动距离短2米,安全性好,助力卡友安心运营。

  要体现乘龙L2玉柴轻卡的”好开“,运营效率一定不能少。该车匹配万里扬6挡变速箱,全铝材质,换挡力更小、平顺无延迟感,且重量轻,残值高!此外,转向输出力矩增大25%,转向轻便,省心省力;专业NVH调校,达到乘用车标准的NVH水平及品质,完美匹配城市配送物流场景。

  好用:品质保证、用车无忧

  维修次数少,养车成本低,挣钱才能更安心。乘龙L2玉柴轻卡采用铝合金变速箱、储气筒等轻量化设计,上牌、年检无忧,拥有2万公里保养里程间隔,半年只需保养1-2次。并且配套服务站多,维修保养更方便,更有乘龙在线服务,回应卡友们的各种需求。

  配置门锁、电锁、油箱锁、尿素箱四锁合一,简单实用。传承中重卡制造工艺,发动机经过100万公里台架试验测试,整车经过50万公里可靠性测试,品质可靠,维护成本更低,可谓是省时省钱又省心!

  好赚钱:多拉快跑、开源节流

  乘龙L2玉柴轻卡搭载2.4L玉柴定制款发动机,充气效率高,燃烧更充分,动力澎湃,油耗更低。同时,采用低风阻驾驶室和低滚阻轮胎,高效省油。

  “轻”下来才能拉更多,乘龙L2玉柴轻卡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295后桥、190mm大梁、大容积货厢,兼顾轻量化与高承载,轻车拉更多。还可选排半驾驶室,仓栅、平板、厢式等多重上装及尾板,适应各种城配场景需求提升城配效率,轻松赚更多!

  乘龙L2玉柴轻卡以“好开、好用、好赚钱”的三大优势为广大卡友带来更高效、更舒适、更轻松的运输体验。在未来,也将继续立足用户需求,不断的为奋斗青年们提供乘龙好轻卡!

来源:东风柳汽乘龙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