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达咖H自动挡皮卡+蓝牌轻卡家族齐上阵 成都年末购车钜惠来袭

天府之国,文化名城。成都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核心城市,国家重要的商贸物流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汽车消费正在不断升级,高品质出行和物流运输车辆已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2022年12月27日,庆铃五十铃携达咖H 8AT皮卡、蓝牌轻卡家族走进成都,以高品质产品满足当地用户更高需求,以钜惠好礼诚意回馈广大用户的信赖。

达咖H 8AT:穿越千年畅游成都尽享年末钜惠

3000年城址不迁、2500年城名不改的成都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同时这里也是一座时尚的现代化都市,古典与时尚在这里交融。一车多能的皮卡非常适合成都的地理和交通环境,家用通勤、商用运输、种植养殖、石油工矿、电力通讯、建筑施工等等,各行各业、随处可见

庆铃达咖H 8AT皮卡,是基于五十铃全球化高端皮卡平台而打造,独有3.0T动力+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档灵敏、高效可靠,山路水路轻松通过。五十铃高承载、高抗扭底盘,载货性能强、乘坐体验好。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360°全景影像、出色NVH性能、IVI智联网系统、车载WIFI等等,带来媲美SUV的舒适体验。

深耕行业37年的专业积累、持续消化吸收五十铃百年造车精髓,达咖H 8AT皮卡以“可靠耐用、性能出色、经济省油、舒适安全”的产品特点,深受成都消费者青睐,更是给西南地区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新世代创享皮卡”达咖H 8AT,全面刷新用户体验,凭借“放狠劲、放开玩、放轻松、放实力、放宽心”五大硬核实力,进一步拓宽了成都地区用户的生活场景,满足年轻消费者对越野、自驾游、露营、钓鱼等兴趣爱好的追求,拥有堪比SUV 的乘用体验,带来全能乘用化皮卡新风潮。

与此用时,庆铃五十铃还以更大优惠、更多惊喜,实力奢宠当地用户,以购车政策及到店礼、精品礼、幸运礼、保养礼等福利,感恩新老用户信赖之情,让庆铃五十铃高品质、高性能皮卡成为更多用户的好帮手、好伙伴。

新蓝牌轻卡家族:合规新标杆特卖福不停

本次成都活动,庆铃五十铃还带来了高品质新蓝牌轻卡家族:100P、M100、KV100三款明星产品,为卡友带来全场景、全工况选择。庆铃五十铃蓝牌轻卡家族具备“高效、可靠、定制化、全场景、无忧上路”等优势,堪称合规蓝牌轻卡新标杆。

庆铃五十铃蓝牌轻卡家族,搭载五十铃4KK1发动机,动力充沛、无惧爬坡,适应各种工况。整机可靠耐久,延续百万公里无大修的品质。此外,三款车型在轻量化、智能化、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表现出色,充分满足城市配送、快递快运、商超连锁、冷链物流、医药卫生等用户的高效物流运输、高附加值改装需求。庆铃五十铃蓝牌轻卡家族,为用户带来定制化专属解决方案,助力成都地区物流运输效率进一步提升。

活动现场,庆铃五十铃还公布了一系列蓝牌轻卡家族优惠政策及多重购车好礼,同时,精心安排的试驾品鉴环节也让卡友亲身感受到了五十铃高品质轻卡的硬核实力。37年来,庆铃始终坚持“让更多用户使用世界水准的商用车”的发展理念。相信,在成都及西南地区用户的支持和信赖下,庆铃五十铃将一如既往地向高品质、新标杆等领域不断突破,推动中国高品质商用车走向世界。

来源:庆铃汽车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