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感受西部魅力 庆铃达咖H自动挡皮卡西宁燃擎上市

唐蕃古道青唐城,海藏咽喉西陲宁。伴随着放缰走马、闻笛听萧、醉卧沙海、高楼观海的万丈豪情,近日,庆铃达咖H 8AT皮卡在西宁燃擎上市,新车宜商宜家宜玩乐,兼顾舒适驾乘与越野体验,尽情释放你的态度,为用户带来乘用化皮卡新选择。

驰骋沙海山丘 彰显硬核实力

西宁是青海政治、经济、科技、文化和交通中心,有着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绚丽多彩的民俗风情,是青藏高原一颗璀璨的明珠。说到西宁,便让人想起英姿飒爽、酷劲十足的西部生活。

当然,想要在西宁过上豪迈不羁、自由随性的潮酷生活,同样离不开超酷的装备:皮卡。开着皮卡在西宁的草原、荒漠和峡谷山峦间纵横驰骋,自然气场非凡,更能近距离一睹西部世界神奇的魅力。

庆铃达咖H8AT定位于“新世代创享皮卡”,独有3.0T五十铃动力+8AT自动挡配置,换档灵敏,操控自如,高效可靠,多模式随心切换,越野通过性更强。经过多方位优化提升的五十铃底盘,舒适性、坚固性、可靠性与承载力大幅提高。IVI智联系统 10吋悬浮大屏,AEBS、LDWS、FCW智能辅助驾驶等,人性化设计和科技智能配置进一步满足用户消费升级需求,助力用户驰骋祁连山脉更畅快,释放你的态度,引领乘用皮卡新潮流。

达咖H 8AT皮卡,作为庆铃五十铃双品牌并举下的主力产品,基于五十铃全球化高端皮卡平台研发设计,并针对用户真实需求和国内复杂路况工况优化改进,在产品性能、品质标准、颜值内饰等层面对齐乘用车,更在实用性方面满足全能场景需求。西宁有“夏都”之称,这里群山环抱,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宜人,凉爽如秋,是天然的消暑洗肺胜地,驾乘着庆铃达咖H 8AT皮卡畅游夏都、领略青海美景都是不错的选择。

钜惠壕礼相送 悦享皮卡生活

在西宁的大街小巷,无论是商业贸易、城市管理或是水电气维护等场景,随处可以看到皮卡的身影,是服务美好生活的重要帮手。而随着皮卡“一车抵四车”的理念深入人心,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尝试皮卡带来的多样化生活方式,庆铃达咖H 8AT更是凭借高品质全能乘用优势得到西部消费者的喜爱。

多年来,庆铃五十铃持续以优质的产品和钜惠诚意,坚持为更多用户创造价值。本次活动,庆铃五十铃现场安排了专业细致的讲解以及零距离品鉴试驾活动,让用户对庆铃达咖H 8AT的全方位实力得到了进一步了解。同时,更为用户带来了心动的价格和多重购车壕礼,以真心实意挚献西宁用户,助力高品质皮卡走近更多家庭。

凭借“放狠劲”、“放开玩”、“放轻松”、“放实力”、“放宽心”5大硬核实力,庆铃达咖H 8AT皮卡必将成为越来越多人家用出行、周末聚会、自驾旅居、丛林越野的首选“搭档”,从容应对多种路况,遇见旅途无限可能,去领略豪华舒适的乘用化皮卡生活新体验。

来源:庆铃汽车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达咖H 8AT皮卡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