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同心共赢,彼此成就 欧航欧马可“领导者旗帜”在北京市场高高飘扬

2022年12月28日,欧航欧马可北京圣茂合作伙伴峰会盛大举行。欧航欧马可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唐宏超、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副总裁张宏亮及其相关领导、北京圣茂合作伙伴代表共襄盛举。会上,欧航欧马可不仅就2022年北京圣茂的卓越成绩给予肯定与认可,更就2023年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及产品布局进行介绍,从而为2023年欧航欧马可北京区域的深耕奠定坚实基础。优质产品成就用户价值,用户选择铸就卓越成绩,欧航欧马可与北京圣茂的同心共赢不仅谱写出一篇篇行业佳话,更将持续夯实欧航欧马可“北京中轻卡市场王者”地位,不断推动北京区域的物流运输行业迈向新未来。

高端产品成就高端价值 欧航欧马可助力北京圣茂三年三大步走出“王者”之路

北京圣茂成立于2009年,十余年商用车市场深度耕耘,不仅使其深刻洞察了广大用户的需求,更积淀了丰富的市场经验,并逐步成长为了北京区域商用车销售的标杆企业。面对商用车行业技术的快速迭代,政策法规持续升级,高端化进程不断加快,2019年北京圣茂与欧航欧马可达成战略合作,并迅速成长为欧航欧马可北京区域核心经销商之一。在高端品牌的加持下,北京圣茂稳步发展,三年三大步,以双赢姿态谱写行业传奇。

2022年,在整个行业下行的大背景下,北京圣茂在高端产品加持下逆势增长,不仅市场销量冠绝全国经销商,更实现了北京区域市场占有率的快速增长。据悉,2022年仅北京圣茂高端中轻卡市场占有率便较2021年提升了1.8%,达到20.1%,这一傲人成绩也将欧航欧马可北京区域市场占有率推至43.8%。市占率的快速增长为欧航欧马可的北京中轻卡市场“王者”地位提供了有力佐证,同时也证实了高端产品在存量市场的强悍竞争力。

北京圣茂董事长李金栋表示:“高端可信赖的品牌是企业发展的根源,合作伙伴聚力共赢是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欧航欧马可作为高端中轻卡的代表,始终为行业打造更优性能、更高价值的物流运输装备。在欧航欧马可的支持下,北京圣茂将携手合作伙伴持续践行“以客户为导向”的策略,针对中卡、轻卡、新能源成立专业团队,深耕细作北京市场,向着3600台的目标持续冲刺。”

丰富产品组合赋能 欧航欧马可&北京圣茂同心共赢

2022年,商用车市场进入调整周期,加之疫情频发、政策调整等因素的共同作用,整体表现不佳。作为行业领导者,欧航欧马可前瞻行业态势,深入洞察用户群体的需求,以更加丰富的产品组合,为经销商群体的市场突破奠定坚实基础。

北京圣茂总经理秦振雨表示:“北京区域用户需求更高,普遍追求高效率、高品质、高舒适,高端品牌具有先天优势。加之今年蓝牌新规落地,城配轻卡市场的需求更加多元。面对市场变化,欧马可始终坚持高端定位、前瞻布局,先后推出了欧马可轻盈版、欧马可X、欧马可超级轻卡自动挡产品等一系列高端轻卡,配合原有的欧马可智盈版、畅盈版产品,构建起丰富产品组合,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得益于欧马可在蓝牌市场的前瞻布局,丰富产品组合,北京圣茂在轻卡领域取得22.8%市场占有率的卓越成绩。

“随着物流场景、工况不断细分,北京市场对于中卡产品要求更加专业化。针对市场的特点,欧航超级中卡扎根细分行业及工况,并推出相应的产品,更好的满足合北京用户的需求”。北京圣茂欧航品牌总经理庞新彬如是说。

“以绿通运输的典型场景来看,较长运输距离、更高的时效要求,对产品的舒适性与动力提出更高要求。欧航最新推出的欧航R系列高效版Plus产品,通过对车身模块优化与升级,应用平地板、凸后围等全新设计,全面满足用户对高舒适的追求;在动力性上,整车搭载福康F4.5TT双涡轮动力,更好满足中卡实际运输场景以及平原、山区和高原等中卡运输复合工况下对大马力产品的需求。”庞新彬进一步解释道。正是得益于对用户需求的进一步满足,欧航超级中卡产品不仅赢得市场认可,更助力北京圣茂在中卡市场取得市场占有率9.7%的卓越成绩。

欧航欧马可高端产品不仅在当下为北京圣茂业务增长提供了装备基础,未来也将继续秉承“不附和最低需求,只专注更高标准”理念,持续助力北京圣茂的成长。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副总裁张宏亮指出:“2023年,欧航欧马可将坚定不移地执行高端品牌路线,前瞻行业发展趋势,构建涵盖全新欧马可智蓝新能源纯电大单包产品、双排纯电产品、PS&P2混动轻卡、全新一代超级中卡、超级轻卡等覆盖多条技术路线的中轻卡产品组合。同时,欧航欧马可也制定了各项支持政策,持续助力合作伙伴的发展,共同绘制新蓝图。”

更优服务赢得信赖 欧航欧马可携合作伙伴勇毅前行

丰富产品组合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也为市场开拓带来“神兵利器”。在持续开拓的同时,北京圣茂也在与欧航欧马可的合作中将优质服务贯彻到日常工作,全面提升口碑及用户用车体验。

在服务方面,北京圣茂组建专业服务团队。不仅为用户提供优质售后服务,更切实将欧航超级中卡3年不限里程质保、欧马可超级轻卡2年不限里程质保、20大核心零部件4年超长质保、大总成件“只换不修”的服务标准落地,为用户提供从整车、总成到核心零部件的超长质保,有效降低用户的维保成本。

同时,其更积极响应落实欧航欧马可不止关怀“车”更关怀“人”的服务理念。每月7-9日,服务体验日活动都在其店头启幕,为用户带来更加尊崇、更加优惠的服务体验。移动服务车深入物流中心等客户聚焦区域,化被动为主动,积极将优质服务送到用户身边,让用户感受到高端品牌的态度与温度。得益于优质的服务,北京圣茂不仅赢得了客户的信赖,树立了卓越口碑,更实现了以服务维护客户、以客户口碑助力市场开拓的正向循环,为北京圣茂的持续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驱动力。

同心共赢,彼此成就。欧航欧马可与北京圣茂长期以来携手同行,不仅助推北京圣茂业务高速增长,取得“三年三大步”的卓越成绩,也让更多北京用户感受到高端产品的魅力与实力,实现欧航欧马可品牌号召力的持续跃升。面向未来,双方将持续携手,通力共赢,让高端旗帜在北京市场高高飘扬,引领行业奔向美好未来。

来源:福田欧航欧马可 作者:Al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