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炮力十足、轻量合规、经久耐用 乘龙M3大马力小钢炮“炮力十足”

M3大马力小钢炮 ,炮力十足!

新型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城乡基础建设如火如荼,沙石、水泥、木材、渣土运输需求有增无减。未来的工程车不仅要满足复杂的城乡工况,也要满足合规运输的要求,乘龙M3小钢炮为此应运而生!

270马力 炮力十足

作为基建的中坚力量,工程车的出勤率间接决定着基建的效率。

玉柴270马力发动机、法士特10档变速箱

M3 大马力6×4小钢炮,标配玉柴S06-270马力发动机,低速大扭矩,提速快、瞬间爆发力强,能适应各种复杂路段,畅行无忧。同步搭载法士特大十档变速箱、15T级别轮减桥,组成黄金动力链,动力强悍、承载力强,可以大大的提高工作的效率!

轻量合规从容上路

路政法规愈来愈严,环保要求高,一辆上路不受限的基建好搭档才能让卡友们省心又省钱。

轻量化悬架

乘龙M3 大马力6×4小钢炮整车采用轻量化大梁、轻量化悬架设计,在保障承载和安全的前提下,底盘全新优化,自重更轻,油耗更低。天生的身材优势,让TA可以上牌无忧、年审无忧,出勤无忧。

经久耐用可靠品质

乘龙M3 6X4小钢炮是来自全新的智能工厂制造而成,采用先进的四大整车工艺,打造乘龙可靠品质。大梁采用宝钢高强度钢,由6300T压力机一次冲压而成,被广大用户誉为“龙的脊梁”。车架表面还采用喷塑工艺,更耐腐蚀、经久耐用。

进出工地时底盘难免碰触,让很多卡友们在运输中提心吊胆。针对此工况,乘龙M3 6×4小钢炮专门对驾驶室线束与底盘线束对接采用了进口插件,车桥进行了全面涉水性能升级,可以轻松实现三防“防水、防沙、防磨损”,安全又可靠,卡友们尽管放心驾驶!

乘龙M3 大马力6×4小钢炮,炮力十足、轻量合规、经久耐用。好车抢手 全靠真本事,有TA卡友只管畅行无忧!

来源:东风柳汽乘龙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