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传承达人”凌秀林 解放托起两代致富梦

 

20载陪伴 赚钱养家靠解放

  晋城高平是全国知名的无烟煤产地,资深土著“运煤人”凌秀林常年奔波于河北、山东等省份从事煤炭运输。2003年,在亲戚朋友的介绍下,他购买了一辆解放青汽中卡,几年下来发现,适应运煤各种工况,自重小,承载多,省油还耐用。更重要的是,二手残值高、以旧换新都能省不少钱。从此,凌秀林换车只选解放,如今他已经有5辆解放卡车,包括虎V、悍V等,日子也越过越红火。

父子接力 共筑运输致富梦

  煤炭运输工况恶劣,经常走国道和山路,且货物重量大,需要车辆结实扛造,性能好动力足。凌秀林说,自己购买的解放悍V动力可靠,满载情况下,跑山路不费劲,加上省油,故障率低,服务网点密集,即使运费低迷自己仍能结余不少堪称运煤神器。

  凌秀林说,山西运煤大部分都选解放牌,相信大家的感受都是一样的。值得一提的是,凌秀林儿子当兵回来后子承父业,与父亲携手打拼,也闯出了自己的天地。解放悍V承载着家庭和事业的传承,更让凌秀林父子收获了丰厚的回报。

真诚分享 创富路行稳致远

在携手解放的日子里,凌秀林在创收的道路上越走越稳。期间,他密切留意解放新产品动向,乐于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此外,积极介绍亲戚朋友同行选购

解放青汽卡车,解放青汽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征服了凌秀林,后者将其对品牌的高度信赖传递给更多的人。

两代梦想合伙人 向小康奋勇冲刺

2021年,“梦想合伙人”计划开启。凌秀林受邀加入“达人馆”,专享购车、售后等多重权益福利。在优质平台的加持下,凌秀林的运输事业还将再上一层楼。

而在今年3月凌秀林的儿子也早已受邀,至此,他们有幸成为解放青汽,史无前例的“父子档”梦想合伙人。

未来,解放青汽将更好地扶持追梦人,引领更多“梦想合伙人”实现梦想,携手前行,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来源:一汽解放青汽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汽 虎V 悍V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