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十年同行,助力创富 长安凯程何以成为用户“心头好”?

当下,社会节奏不断加快,各行各业快速更新迭代。面对这种巨变的环境,人们不得不时刻保持随机应变的姿态来应对各种突如其来的变化。但更值得关注的是,坚守、努力、勤劳致富等传统的精神信念也一直在人们的心中留存,且一代一代传承下来,对于事业的坚守亦是如此。坚守创业信念,勇迈创富步伐,在这些长安凯程车主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祖孙三代车主:白手起家到奔小康,长安三代车型立下了汗马功劳

生命的传承是令人感动的,事业的传承是需要坚守的,车辆的传承是需要品质作保障的。长安三代车型经过了岁月的检验,陪伴着杜老板一家三代从一穷二白,白手起家到现在的奔小康,立下了汗马功劳。

长安牌货车陪伴爷爷进村拉货,以坚实的品质奠定用户事业基础。“人歇车不歇,得亏这车皮实、耐造。”老一辈创业者对长安牌货车的认可,来源于其优越的品质对用户事业的助力。岁月不断流逝,长安之星接续长安牌货车,承载用户的创业梦想,继续陪伴爸爸辈用户送货拉货,奔富美好新生活。

如今,长安星卡PLUS成为了这一代年轻用户的首选。“生意越做越好,就得换辆更能装,配置更强的车。”用户说出了选择这款车的理由。“我觉得星卡PLUS更舒适、更漂亮,适合年轻人开。”长安星卡PLUS座椅采用了业内领先的侧翼加高设计,使座椅更贴合大腿,增加了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性,对人体的包裹性以及腰部支撑性变得更好,减少用户长途出行造成的腰部不适,陪伴用户每一次舒适出行。

十年车主李师傅:因车结缘爱情,以长安星卡PLUS创富美好生活

“一眼是她,一生也是她。”这是李师傅对妻子的深情告白。早年间,李师傅是一名配送员,和妻子因送货相识,因车结缘,开启了一段美好的爱情。如今,时间已悠然走过十载,李师傅买了一辆长安星卡PLUS开启送货生涯,也开了一家自己的超市,和妻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十年陪伴,长安星卡是最忠实的伙伴。回顾过往,李师傅将“车”作为自己的媒人,为他们的感情牵线搭桥,也是他事业的最佳伙伴。李师傅讲述:“我之前开的是12款的星卡,别的品牌的货车我也开过,动力这块没长安星卡快;而且长安星卡的车厢大、装的多;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皮实,干的了粗活,吃的了粗粮,坑坑洼洼的路没少走。十年的时间,它基本没出过啥大毛病,让人很省心!”

更舒服,更智能,更结实,是李师傅对手里最新款的长安星卡PLUS的评价。“长安星卡PLUS不仅钢板加厚了,车厢加长了,装载方面也很强,越能装越挣钱。”长安星卡PLUS货箱边板最大厚度增加至51.8mm,货箱内部还增配338*86mm加强筋,货箱板采用冲压成型,整体加强加厚,更能保障货物的安全和稳定。

新年换新车  长安凯程全系车型送福利

2023伊始,为助力广大用户惠购新车,长安凯程还推出“喜迎新春 凯程有礼”活动,全系车型至多可享六大诚意购车礼,具体为:

诚意礼一:送交强险

诚意礼二:补4000元置换补贴。

诚意礼三:赠1000油卡。

诚意礼四:得1000元增购礼金。

诚意礼五:享2年/4万贷款0利息。

诚意礼六:送6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

同时,自2023年1月1日起至1月31日止,长安凯程还发起“抽幸运锦鲤红包”活动,点击下方链接参与,赢取购车红包,最高可得2023元,参与百分百中奖,多重惊喜等待各位创富者发现。

活动链接:https://changankc.una-ad.com/lucky2023/home.html

来源:长安凯程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长安凯程 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长安凯程,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长安凯程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