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入围第八届发现信赖评选 解放领途冷藏车大有来头

  我国冷链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丹东的草莓、茂名的荔枝、阳澄湖的大闸蟹……来自天南海北的丰饶物产,历经千百公里的运输仍可保持原汁原味,让国人有口福。众所周知,冷链运输场景下,高时效性是必不可少,但由此导致驾驶员的工作时间长,劳动强度大,对于车辆的舒适性的要求也较高。那么如何去选择一款舒适性高的理想轻卡呢?
入围第八届发现信赖评选 解放领途冷藏车大有来头

  由中国卡车网所举办的第八届发现信赖走访调查暨评选活动,以“信赖”为出发点,扛起了发现行业“品牌”信赖力量的大旗。2022年8月份,第八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正式启航,从不同的物流细分领域所追求的运输价值点进行价值挖掘,根据运输对物流行业的需求趋势进行深入调查研究,为用户评选出值得信赖的运营价值产品,经初步评选,解放领途冷藏车成功入围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舒适运输轻卡。
解放领途冷藏车

  冷藏车内饰配置一直是卡友们较为关注的话题之一,为了防止路上耽搁太多时间导致货物变质,从事冷链运输的司机一般都非常注重时效,路上很少休息。尤其是城配运输,部分细分市场需要在凌晨装货赶早市,每天有大量的时间都需要待在车上,因此驾驶室的舒适性也是卡友们在选车时考量的重点。

  解放领途冷藏车采用的是宽体驾驶室,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坐上三个人完全没问题。整个驾驶室采用了以黑色为主,棕色为辅的色彩搭配,给人一种非常舒适的感受。配有通风座椅。主驾驶座椅采用皮质打孔面料,包裹性较强,另外座椅还带有两级腰部支撑和座椅通风功能。
解放领途冷藏车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四幅式设计,集成了蓝牙电话和多媒体控制等功能,同时方向盘采用了软质材料的包覆,握感比较舒适,磨砂材质的处理也让其在使用过程中不容易使方向盘脱手。
解放领途冷藏车

  仪表盘采用了全液晶的仪表设置,不仅看着更有科技感,在功能性上也更加丰富。能够显示气压、公里数、保养、油耗等信息,读取时一目了然,数字化的时速表也带来了更加直观的视觉感受。同时科技感十足的全液晶仪表盘绝对是解放领途的加分项目,也是定位高端轻卡的身份体现。中控台设计得简洁明了,多媒体播放器集成导航、娱乐、蓝牙电话等功能,还可触屏操作,操纵方便性好。下方还设有储物格,可以放置一些小物品。另外解放领途冷藏车油门踏板还采用了风琴式设计,这样的踏板不存在脚部悬空的情况,可以得到很好的放松。

  同时这款车还拥有丰富的储物空间,共有中间座椅储物盒、副驾驶储物盒、车门储物盒、中控台储物盒等等,布局也非常合理,实用性更强。
解放领途冷藏车

  第八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已做好准备,定于2023年2月21日在南京举办,此次解放领途冷藏车成功入围 “2023年度值得用户舒适运输轻卡”奖,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用户信赖的力量。那么,解放领途冷藏车能否从“候选者”中脱颖而出,摘得大奖桂冠呢?第八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一起见证揭晓!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