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二十年货运“老司机”首选宇通轻卡!这款轻卡为何让人信赖?

把事当事业干,才能把事干成事业。今年,在运输行业做了二十年的马敏署,运输已成为他终身的事业。

从长途牵引到厢式载货,再到现在的宇通轻卡,马敏署开过各式各样的货车,足迹也遍布全国各地。随着年龄的增长,马敏署为了能够有更多的时间照顾家庭,于是他选择回到家乡创业。

随着年龄的增长,并没让他失去年轻的心。在运输的空闲时间他也爱追“时髦”,用短视频记录自己的生活,现在已拥有几千的粉丝,成为小网红。而他认为自己做的最时髦、最正确的事情,就是去年换了一辆宇通新能源轻卡。

二十年货运“老司机”首选宇通轻卡!这款轻卡为何让人信赖?

马敏署(右)购车时与宇通轻卡合影

品牌口碑过硬产品品质靠谱

回到曲靖创业的马敏署,在购买宇通新能源轻卡之前,用的都是传统轻卡,但路权限制、油耗高等,给他的运输和成本都带来很多影响,于是他在权衡利弊之后决定换辆新能源轻卡。

跑运输是个辛苦活,而且要经常一个人在外,马敏署为了打发空闲时间,经常会拍摄自己的工作及生活日常,发到短视频网站上,与网友进行互动交流。因此,对于要置换的这辆“大件儿”,他要求较高,除了要满足空间大、续航长、驾驶舒适这些基本条件外,还要有一定的“颜值”,这样拍出来也能让他倍儿有面子。

二十年货运“老司机”首选宇通轻卡!这款轻卡为何让人信赖?

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调研,马敏署将目标锁定在了宇通轻卡。“宇通是个大品牌,口碑不错,在路上也能常看到宇通客车,我就觉得宇通轻卡一定也不错。而且,宇通轻卡无论在外观、工艺、配置,还是性价比等方面,在他关注的几款车型中都是名列前茅。”他还表示,“城市配送南来北往,运输不仅要跑得快,更要刹得住。尤其是云南这边,有的路段崎岖不平、坡也陡,使用气刹能保障驻车稳,即使是徒坡上也能安全停住卸货。“目前,市场上轻卡选用气刹的只有两款车型,宇通轻卡就是其中之一。”他补充道,“宇通轻卡采用“气刹+断气刹”设计,60km/h的时速下制动距离比液刹缩短7m。前盘式制动+ABS系统让整车的制动力十分均匀,同时散热性良好,这也让我驾驶更加安全,家人更加放心。因此,在去年11月份我果断选择了这款车。”

此外,车辆可靠性方面的表现,也让马敏署非常满意。“还有一点我想强调,目前市面上的新能源轻卡三电质保周期大多数为5年/20万公里,但宇通轻卡提供6年/40万公里,几乎覆盖大多数货运司机的全生命使用周期,这也是我最终选择它的重要原因之一。”马敏署补充道。

续航长、成本低 致富更稳当

二十年的运输经验,马敏署深深明白,新能源车型与燃油车相比,最大的优势便是运营成本低。

据介绍,马敏署拉的是百货,不止有食品,还有建材,每天大概都会跑200多公里。“我每天白天出去拉货,晚上充电,因为晚上的电价会更便宜一些,与之前油车相比,一公里可以省下7毛钱。偶尔有些时候活儿多,中间只需补一次电,快充充电的速度也很快,完全不耽误干活。”马敏署把运营账算得很细。

二十年货运“老司机”首选宇通轻卡!这款轻卡为何让人信赖?

与此同时,虽然是首次使用新能源轻卡,但是马敏署对于电池可靠性的担心一扫而空。“宇通轻卡采用行业最高IP68防水能力及电池装甲,安全性更好,保证电池水火不侵,碰撞不爆炸。另外,电池采用的3S技术,即防火防爆设计、电池装甲防护、整车涉水不漏电,能够保障运输全程安心。”他表示,电池与电机应用的都是国内知名大品牌,续航也就有了保障。即便是拉建材等重量比较重的货物,宇通轻卡的动力也一直“在线”,续航里程也都够用。

二十年货运“老司机”首选宇通轻卡!这款轻卡为何让人信赖?

此外,马敏署有时候还会接到一些长途运输的任务,要第二天才能返程,为了节省费用,他经常睡在车里。他说:“宇通轻卡的驾驶室非常宽敞,虽然我这辆车是单排车辆,但是座椅很软,我差不多可以将双腿完全展开,这样睡着也很舒适。”

如今,宇通轻卡已和马敏署共同奋斗了3个多月。他告诉记者,这只是开始,毕竟对于货车而言,可靠性与耐用性是评判其品质的重要指标。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宇通轻卡也能不负他所望,成为他事业的得力助手。

来源:宇通轻卡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宇通轻卡 宇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宇通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宇通轻卡双十一保障活动正式开启

    01:10
  • “酱香咖啡”算什么 赚钱达人教你茅台自由

    01:47
  • 宇通新能源轻卡T系列全国上市 开启中国新能源轻卡3.0时代

    00:44
相关文章
宇通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