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首批EC303纯电轻卡交付DHL 上汽轻卡持续斩获海外大单

  2023年2月13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跨国快递巨头DHL定购的首批10台上汽轻卡超越EC303纯电动轻卡在海外交付成功。首批车辆的交付,标志着上汽轻卡产品已获得海外快递客户的认可,同时也说明上汽轻卡产品在全球的影响力持续扩张,海外订单纷至沓来。
首批EC303纯电轻卡交付DHL 上汽轻卡持续斩获海外大单

  2022年底,上汽轻卡与墨西哥DHL达成合作,不到一个月时间,累计已下达36台订单,再次下单的10台车辆也将陆续交付使用。在对首批车辆进行测试和使用后,DHL对上汽轻卡出色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非常满意,表示2023年将持续订购100台上汽轻卡。首批10台交付DHL只是双方合作的开始,相信上汽轻卡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能够助力DHL在墨西哥的快递业务快速发展。
首批EC303纯电轻卡交付DHL 上汽轻卡持续斩获海外大单

  上汽轻卡能够成功斩获海外市场订单,获得快递巨头DHL的青睐,离不开其双赛道产品战略转型和前瞻性布局。作为轻卡行业领军品牌,上汽轻卡从依托达沃斯灯塔工厂卓越的智能制造实力和品质控制体系,在品质管控和产品细节上已经达到国际标准。超越EC303拥有高承载及高承载等可靠的核心配置,深得快递配送、商超、城配、智行物流等行业大客户欢迎。
 首批EC303纯电轻卡交付DHL 上汽轻卡持续斩获海外大单

  此外,为保障车辆高速运营,上汽轻卡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实用性的角度出发,推出“悦享”短驳替代、租赁体验、应急抢修、试乘试驾四重服务,满足用户沉浸式选车、用车需求。

  选择源于信赖。未来,上汽轻卡将继续坚持独立自主、智造匠心,秉承军工DNA加持创新的发展之路,加快全球化布局,为中国名片持续赋能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上汽轻卡 作者:紫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