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不止情侣档,更有创富档,长安凯程双卡PLUS钜惠“甜蜜暴击”

岁月变迁,爱情永恒!“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古人对爱情的含蓄表达,“这也太甜了吧”则是今人对爱情的热切表达。2023情人节,除了磕经典荧幕“情侣档”,在商用车市场中,创业老板们还可磕一磕的长安凯程旗下“皮实耐用,经典保值”的“创富档”——长安星卡PLUS和长安神骐PLUS,在装载、动力、智能配置等多维度优势领先同级,以过硬的实力满足用户的多重需求,助力创富事业更上一层楼。

不止情侣档,更有创富档,长安凯程双卡PLUS钜惠“甜蜜暴击”

甜蜜爱情需要持久保鲜,长安星卡PLUS为创富生活提供强劲动力

众所周知,一段稳定的感情需要持续的新鲜感来保持,促进双方协同并进。作为创富路上的亲密伙伴,在陪伴用户一路前行的过程中,后劲一定要足。长安星卡PLUS拥有1.6L/1.8L双动力系统,提供用户多样选择,满足用户用车需求。1.8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2kW,最大扭矩180N·m,采用了高流量进气道+长气道进气歧管技术,低速性能提升了18%,省油有劲,提供优质动力,让用户的每一场拉货之旅都轻松舒适。1.6L发动机采用了DLC涂层、VVT进排气可变正时、阿特金森循环等减磨技术,不仅能够有效地减少发动机磨损,避免爆震,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够保护发动机,节省用户保养费用,有效降低用车成本。

不止情侣档,更有创富档,长安凯程双卡PLUS钜惠“甜蜜暴击”

在爱情里,双方相处舒服才能走的更久更远;创富旅程中,一辆货车的内饰配置决定着能否给予用户良好的驾乘体验。长安星卡PLUS的座椅采用侧翼加高设计,更贴合人体大腿,无论是对身体的包裹性还是对腰部的支撑性都要好于同级竞品车型。另外,座椅面料采用GMT+无纺布包裹,在精致感得到提升的同时,可避免出现吸湿变形的情况,给予用户舒适的出行感受。

不止情侣档,更有创富档,长安凯程双卡PLUS钜惠“甜蜜暴击”

美好爱情需要相互信任,长安神骐PLUS品质在线给足安全感

安全感是人们感情关系里的保护伞。在用户日常拉货场景中,车子行的稳能给足用户安全感。长安神骐PLUS采用6/7+6高钢性主副簧,主簧最厚达0.9公分,成就车辆出色承载力;全尺寸轻卡直通车架,车架横截面175*50*5mm,车架横向宽度达到860mm,保障车辆出色驾驶安全性。

不止情侣档,更有创富档,长安凯程双卡PLUS钜惠“甜蜜暴击”

不仅行驶够稳,拉货能力和娱乐功能同样出色。长安神骐PLUS的单排车型,货箱尺寸为3700×1800×375毫米,车型的最大额载量为1700公斤,可以轻松应对各类货运场景,在同级中占据绝对的领先优势。智能体验上,长安神骐PLUS配备了10英寸多媒体触摸屏,支持安卓、苹果手机映射,车机互联,方便快捷。此外,长安神骐PLUS还可以选择倒车影像、泊车装配,在应对多样化道路和狭窄路况场景中,无后顾之忧,助力人们方便出行。

不止情侣档,更有创富档,长安凯程双卡PLUS钜惠“甜蜜暴击”

惠购新车为爱向前冲长安凯程多重礼遇助力创富生活

一直以来,长安凯程以出色的产品力,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目前,长安凯程推出“凯程助创业购车享钜惠”活动,全系车型共有六大诚意创业礼回馈老板们,具体为:

创业礼一:送交强险。

创业礼二:补4000元置换补贴。

创业礼三:赠1000油卡。

创业礼四:得1000元增购礼金。

创业礼五:享2年/4万贷款0利息。

创业礼六:送6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

不止情侣档,更有创富档,长安凯程双卡PLUS钜惠“甜蜜暴击”

2023年浪漫情人节,和爱的人共享甜蜜。值此佳节,携手长安凯程旗下的长安星卡PLUS、长安神骐PLUS,整装再出发,兔年启新程。

来源:长安凯程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长安 长安凯程双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长安凯程,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长安凯程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