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人有我优”的节能技术加持 上汽轻卡超越EC300斩获第八届发现信赖大奖

伴随经济快速发展,油价上涨和环保升级压力,新能源轻卡正逐渐占据城配货运的主流市场。对于广大用户来说,诸多新能源轻卡车型一时风起云涌,卖点几乎相同的产品让用户“迷了眼”。

在这之中,从2016年就开始全面布局、研发新能源物流产品的上汽轻卡,依托于达沃斯灯塔工厂的智能制造实力,不断强化产品品质,如今其为包括城配物流、城市快递快运等多个细分场景的用户提供了可信赖的新能源轻卡产品。

“人有我优”的节能技术加持 上汽轻卡超越EC300斩获第八届发现信赖大奖

2023年2月21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八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南京完美落幕,其中,上汽轻卡超越EC300斩获“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节能运输轻卡”大奖。

竞争者同为新能源轻卡车型,那为何上汽轻卡超越EC300能够从一众强手中脱颖而出,以“节能”而取胜呢?

“人有我优”的节能技术加持 上汽轻卡超越EC300斩获第八届发现信赖大奖

提及“节能”,除了本身三电系统之外,最绕不过的就是“高效”所减少的能源消耗。据客户实测,综合工况下,上汽轻卡超越EC300每公里电耗仅合3毛,如此低碳的能耗如何实现?

据了解,上汽轻卡超越EC300核心三电都出自名门,优秀的续航能力保证了低能耗和客户的高效运营。

“人有我优”的节能技术加持 上汽轻卡超越EC300斩获第八届发现信赖大奖

首先,宁德时代高密度磷酸铁锂电池的搭载,与三元锂电池相比,安全性更高、经济性更好、循环寿命更强。其电池容量有81.14kWh和106.95kWh,综合工况最大续航200km以上,超长续航高效满足城市绿色配送的需求。并且电池支持快充,15%的电量充满仅需1.5小时,无需久等,极大保障出勤率;更值得一提的是,电池可承受-30℃的低温,打破纯电纯电不出山海关的藩篱,确保北部极寒地区用户冬季用车无忧。

“人有我优”的节能技术加持 上汽轻卡超越EC300斩获第八届发现信赖大奖

车辆甄选精进直驱电机总成,峰值功率达到120KW,峰值扭矩975N·m,动力强劲,响应更快;满载最大爬坡度≥30%,领先的技术保证动力无忧征服于城市配送路况。

另外,电控方面,联合电子整车控制器和汇川四合一强强联手,采用国际先进PEBB设计理念,构建平台化集成产品,体积更小,重量更轻的同时,液冷散热,保证三电系统的高效运行。

诚然,上汽轻卡超越EC300不仅硬核品质带来高效率、低能耗,其高承载也妥妥把“高效”淋漓展现。车辆采用2080mm/2170mm的宽货厢,不仅方便托盘进出,更使装载最大空间达18.9m³;另,高承载车架搭配6+6钢板弹簧,承载能力超级强悍;并标配大容积轻量化货厢,可实现整车减重超过700kg,装得多,提升运输效率的同时,收益直翻倍。

“人有我优”的节能技术加持 上汽轻卡超越EC300斩获第八届发现信赖大奖

如此,上汽轻卡超越EC300 在“节能”方面的强大优势经历了市场的考验,深得京东、顺丰等集团客户的青睐,助力他们实现增效、降本的企业需求。

走在新能源轻卡发展的快车道,因凭借精益的制造和精良的品质,上汽轻卡超越EC300做到了“人有我优”,这不止在很大程度上解决新能源轻卡的里程焦虑、补能焦虑等固有问题,更是以“节能”“低碳”“高效”,在城配、快递、商超等绿色配送领域大显身手。因而,此次荣膺第八届发现信赖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未来,期待上汽轻卡EC300在各行各业发挥更大优势,为中国绿色运输持续贡献力量!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