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荣获值得用户信赖高效运输小卡奖 上汽轻卡福星S100V天选神车

2023年2月21日,中国卡车网举办的第八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迎来了颁奖典礼。在这次发现信赖评选活动中,发现信赖小组深入多个细分领域,对当前用户的用车需求进行了走访、调查,面对油价高和运价低的运输痛点,大家对高效车辆的需求更加强烈。对此,发现信赖组委会特评选出了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高效运输小卡奖,上汽轻卡福星S100V 轻松摘得此项大奖。

荣获值得用户信赖高效运输轻小奖 上汽轻卡福星S100V天选神车

作为上汽轻卡的代表作之一,福星S100V对于当下用户需求的痛点把握可谓淋漓尽致,凭借动力性优秀,承载力好,在合规高出勤场景下,拉的更多,赚的更多。

要想保障高时效,产品的品质必须得有保障。上汽轻卡凭借达沃斯灯塔工厂工业4.0智能制造赋能,通过平台化/模块化生产,确保了福星S100V高品质的底色,累积长达300万公里的高温、高寒、高湿等严苛道路试验,为可靠性和耐久性提供了背书。

荣获值得用户信赖高效运输轻小奖 上汽轻卡福星S100V天选神车

作为卡车的灵魂,福星S100V的核心动力很有“排场”,匹配的全柴Q23升级版大马力发动机,最大扭矩达280N.m,动力澎湃,爬坡有劲,与蒙沃全铝壳体5挡带双锥同步器变速箱配合,换挡丝滑,此外65L的油箱,带来了长续航,高效运输实现了关键的一步。

当然,在快跑的基础上,多拉才能更高效。福星S100V对此也不在话下。

荣获值得用户信赖高效运输轻小奖 上汽轻卡福星S100V天选神车

福星S100V可搭载多规格货箱,满足不同用户的运输需求,并且货物容积率能够与传统大货车相媲美,真实演绎小身材大肚量。此外,产品配备的6.50R16全钢子午线真空胎,也为超强承载力加码。

当然,上汽轻卡福星S100V还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化选装,为不同年龄段、不同地区的司机群体特别定制,在合规高出勤场景下,助力用户拉的更多,赚的更多。

在关注高效运输的同时,上汽轻卡福星S100v在驾乘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上也非常重视,可翻驾驶室设计、乘用化内饰设计、智能网联系统、气制动搭配断气刹、ABS+EED……多重人性化设计和技术应用,为用户带来了坐的舒适、用的安心、维修省心的驾乘新体验。

荣获值得用户信赖高效运输轻小奖 上汽轻卡福星S100V天选神车

不仅仅是产品给力,上汽轻卡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推出悦享服务,以用户为导向,为用户提供短驳替代、租赁体验、应急抢修、试乘试驾四重服务。全力解决客户一切需求,让用户在售前售后阶段充分感受到上汽轻卡的品牌和产品实力,解决卡友后顾之忧。

在过去的一年里,上汽轻卡再次发挥重要作用,成为抗疫保供、稳定社会、推动经济转型的强势支撑,一度被卡友称为“天选神车”。同样的,作为城市高效运输的主力,上汽轻卡福星S100V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收获了众多用户的信赖。

正因为此,在第八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上,上汽轻卡福星S100V轻松拿下“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高效运输小卡”大奖,展现出了产品在高效运输领域的竞争实力。相信带着这份荣誉,未来福星S100V在城配运输领域将会带给用户更多的惊喜,上汽轻卡也将会进一步成为值得用户信赖的创富神车!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