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江淮1卡深研混合动力技术 打造混动1号四大技术路径

  作为保障民生和发展经济的桥梁,商用车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拥有着庞大的用户群体。从能源角度来看,我国对于石油的进口依存度逐年升高,发展新能源汽车对改善能源依存起到关键作用;从全球的锂钴镍矿资源来看,我国存储量均较低,若单一发展纯电动技术,长期将造成能源安全问题。另外,随着“双碳”目标的推进以及油耗路权的趋严,物流运输业都迫切需要技术领先与适应性强兼具的混动商用车型。江淮1卡把握轻卡行业发展趋势,深研混合动力技术,推出以骏铃聚宝盆为代表的“混动1号”系列混动车型,领跑轻卡行业,在轻卡市场引起重大反响。

  构建混动平台

  打造混动1号四大技术路径

  排放升级、油耗加严、路权限制……当前,我国商用车行业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新能源化进程显著加速。在新能源转型的浪潮中,“技术为王”特别是动力技术创新,是行业领跑的关键。在不断升级传统柴汽油发动机技术和产品的基础上,江淮1卡深耕动力技术升级和新能源产品创新,推动传统燃油商用车向新能源商用车特别是混动商用车的全面转型。
江淮1卡深研混合动力技术 打造混动1号四大技术路径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

  2023年伊始,延续13年的新能源汽车“国补”正式退出历史舞台。鉴于商用车使用场景多、应用范围广、可靠性要求高,进入“后国补”时代,新能源商用车规模化推广应用的突破口在于发展混合动力。江淮1卡聚焦混合动力关键技术,升级三电系统,掌握尖端续航科技,深耕产业链打造核心优势,驱动产品创新升级,江淮1卡“混动1号”应势而生,领跑行业。

  江淮1卡构建混动专用平台,开发超能版、高效版、重载版、节能版四大混动技术路线,超能版以P1+P3串并联(MHD)+2AMT系统为核心,应用于混动1号帅铃S7混动版车型,以高效率、高稳定性为高端物流赋能;高效版技术路线以PS双电机功率分流系统为核心,升级三电系统,打造混动专用发动机与变速箱,针对长里程、冷链或跨城物流运输场景应用于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轻卡;重载版以P2并联(PHD)+6AMT系统为核心,匹配专业底盘,产品布局德沃斯中卡,针对省际中长途物流运输;节能版以增程串联系统为核心,应用在恺达增程式小卡,更适合城内、城郊物流以及短途冷藏运输。

  混动技术路线各有优缺点,没有最优的技术路线,只有最适合车型及其应用场景的技术路线,江淮1卡进行全产品系以及品系平台化、系列化拓展,覆盖多种使用场景,为新能源商用车市场带来技术领先与适应性强兼具的混动1号解决方案,是国内商用车混动技术路线最全的商用车企。
江淮1卡深研混合动力技术 打造混动1号四大技术路径

  混动1号帅铃S7混动版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

  行业绝对领先优势

  技术是产品创新的基础,产品是技术闪耀的舞台。得益于前瞻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强大的混动技术实力,江淮1卡“混动1号”系列车型动力更强、油耗更低、续航更长、承载力好、路权无忧、体验更好、成本更优,尤其是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已经成为新春购车用户眼中的“香饽饽”,市场订单纷至沓来。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采用PS分流混联技术,搭载双电机PS功率分流强混动系统的油电混合技术,具备行业领先优势;通过“削峰填谷”控制动力输出,使发动机始终运行在高效区间,实现油与电完美匹配;搭载E-CVT无级自动挡变速箱,高效节能30%,加速性能提升35%,省油的自动挡技术在行业内具备绝对领先优势;通过HBU混动控制器、电控PEU电机控制器,EM1、EM2双扁平电机,及15.5度电池包智能控制,实现油电的平顺切换,自适应各种场景路况;续航超1000公里,符合国家绿牌标准,实现了节能环保与性能操控的完美平衡,在行业内具备绝对优势。
江淮1卡深研混合动力技术 打造混动1号四大技术路径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参加NEVC第七届中国新能源物流车挑战赛

  在NEVC第七届中国新能源物流车挑战赛中,“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一举斩获最佳续航能力、最佳节能能力、最佳动力性能、最佳制动性能和新锐车型大奖,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强大的混动产品实力获得了行业和用户的一致认可,是名副其实的混动技术引领者。

  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23年,能源变革、技术变革将在商用车市场加速推进。江淮1卡紧握时代脉搏,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深研混合动力技术,掌握尖端续航科技,打造出技术领先、节能环保与性能操控兼具的“混动1号”系列车型,领跑轻卡行业,在新能源商用车的发展浪潮中阔步向前,助推商用车新能源化转型提速!

来源:江淮1卡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