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紧跟客户需求 上汽轻卡&盈峰环境新能源环卫产品“圈粉”意大利

  2023年3月3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上汽轻卡&盈峰环境交付意大利的第二批次LADURNER新能源环卫装备装船启航。此次交付的上汽轻卡产品充分考虑到首批设备的实际使用情况及海外客户的反馈意见,在底盘制动、液压阀等关键零配件上进行优化升级,整体提升了设备的驾驶体验与运行状况可视性,为客户带来更安全、可靠的使用体验,助力更好守护城市环境。
紧跟客户需求 上汽轻卡&盈峰环境新能源环卫产品“圈粉”意大利

  LADURNER新能源环卫装备底盘来自中国上汽集团(SAIC MOTOR)的EH500轻卡底盘,目前已获得欧盟认证,因此可以在整个欧盟范围内的道路上行驶。获得欧盟认证是上汽集团与拥有环卫领域领先地位的Ladurner Equipment(设备)公司密切合作的结果。

  设备量身优化,持续创造客户价值

  早在2022年7月,上汽轻卡&盈峰环境首批LADURNER新能源垃圾收运装备就抵达意大利并投入作业。为持续提升设备性能,进一步深拓海外市场,盈峰环境时刻保持与海外客户的沟通交流,广泛收集设备使用反馈。与此同时,盈峰环境派遣资深服务工程师远赴意大利开展面对面沟通与培训,全方位助力海外客户提升设备操作、维护与保养能力,提升运营效率。
紧跟客户需求 上汽轻卡&盈峰环境新能源环卫产品“圈粉”意大利

  为提供更精准、有效的产品解决方案,盈峰环境通过收集首批设备的使用经验,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根据客户反馈针对底盘制动性能进行优化升级,提升驾驶舒适性,“解锁”更多使用场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交付的设备液压阀系统加装安全仪表装置,其他关键零部件也得到相应优化,产品性能显著提升。

  欧盟CE认证,产品质量国际信赖

  一直以来,欧盟CE认证被视为国内制造商打开和进入欧洲市场必不可少的“通行证”。作为国内环卫装备领域的开拓者,盈峰环境持续加强科技创新,不断提升产品与服务质量,其中LADURNER新能源垃圾收转运设备从整车设计、研发到制造均严格遵守欧盟标准,并已全面通过欧盟CE认证,为盈峰环境深拓国际市场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产品支持。

  此前,盈峰环境首批LADURNER新能源垃圾收运车由上汽轻卡EH500底盘改装而成,这款系列产品已凭借强悍的作业实力与小巧灵活、适应性强的作业优势,高度匹配意大利城市的狭窄街区作业场景,得到客户单位及当地政府的高度认可。

  2022年11月,盈峰环境LADURNER新能源垃圾收运装备系列产品在意大利Rimini展会上亮相,并引发国际市场关注。近年来,“中国智造”实力不断攀升,已成为响亮的国家“名片”。盈峰环境将坚持技术创新,不断优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助力更多客户早日实现其清洁发展和碳中和目标,赋能当地经济社会绿色转型发展。

来源:上汽轻卡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