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高端再进化,全新一代欧马可超级卡车定义高端轻卡更高标准!

  在现代城市物流快速发展的趋势下,对运输装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此同时,用户对于轻卡的需求也在不断的改变,只有符合行业和用户的需求,才能赢得市场。欧马可依托LE4平台不断迭代的欧洲标准,与严苛的国典标准融合,打造具备科技、智能、定制、可靠等多重属性的全新一代欧马可超级轻卡。
高端再进化,全新一代欧马可超级卡车定义高端轻卡更高标准!

  高效出勤,合规多赚

  全新一代欧马可超级轻卡通过平台+需求的模块化定制,针对不同的需求,能够通过模块的调整,从而为冷链、快递、商超配送、搬家、绿通等不同场景提供定制化产品。

  同时依托严苛的国典标准及长沙超级卡车工厂制造,整车可靠性提升了30%,B10寿命由30万公里提升至40万公里,出勤率更高,运营里程更长。

  合规多拉是城配物流用户高效运营的主要方式,全新一代欧马可超级轻卡采用了大量的轻量化技术。采用铝合金车架+铝合金货厢,降低整车质量的同时,保证更高的承载性。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大量应用,让满油满水状态下的厢车整备质量最低达到2580Kg,完全符合蓝牌法规的要求。更低的自重不仅让整车单次载货能力全面提升,合规多拉更高效,更有效降低车辆的油耗,配合整车低风阻流线型设计,低至0.45的风阻系数,实现整车经济性的全面提升。
高端再进化,全新一代欧马可超级卡车定义高端轻卡更高标准!

  全新驾乘体验,美好一路同行

  在整车性能升级的同时,对于用户越来越追求的舒适性方面也做出了重大升级。全新一代欧马可超级轻卡通过AMT+智能座舱技术,实现减震更舒适、驾驶更轻松。搭载车联网iFoton系统,基于福田汽车集团智能座舱软件开发、车联网平台和大数据开发、辅助驾驶功能策略开发、自动驾驶决策和线控底盘开发等20余项核心技术,全面升级智能交互、远程控制功能,提升车队运营管理效率及驾驶体验。

  除了智能化升级之外,全新一代欧马可超级轻卡驾驶室采用了四点悬浮设计,配装皮革材质可调节气囊减震座椅,提供了更好的包裹感和支撑感,支持通风、加热功能,乘坐更舒适,久坐也不累。多功能方向盘,一字式仪表板,开关按键可触及性优化,并且自带隐藏式手机支架,眼镜盒、车门烟灰缸、220V电源接口,窗帘导轨等功能,全面提升驾驶及日常运输生活的舒适性与便利性。

  作为高端轻卡领导者,欧马可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基于前瞻布局蓝牌轻卡市场的运营积累、用户跟踪,洞察用户需求,聚合全球智慧及福田汽车先行科技实现欧马可超级轻卡迭代焕新,不仅实现整车性能的全面跃升,更以全新价值塑造高端轻卡新标杆,引领轻卡行业发展潮流。

来源:福田欧航欧马可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