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冠军气度 驰骋疆场 福田领航S1小卡气体机新疆区域闪耀上市

2023年3月22日,以“冠军气度 驰骋疆场”为主题的福田领航S1小卡气体机上市活动在新疆昌吉顺利举行。福田汽车集团时代事业部领航营销公司总经理韩学锋、领航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徐光辉、韩昌亮等相关领导、经销商合作伙伴、客户代表、媒体及线上百万卡友共同见证本次活动盛典。

冠军气度 驰骋疆场 福田领航S1小卡气体机新疆区域闪耀上市

冠军气度驰骋疆场

众所周知,领航卡车是中国第一商用车品牌福田汽车集团双品牌战略之核心业务品牌,其中领航小卡是福田汽车切入中国商用车市场的一张名片,27年来,成功俘获230万小卡用户信赖。领航S1自2021年8月上市至今,先后斩获了最舒适小卡、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冠军、中国商用车年度小卡等多类奖项,是名副其实的最受国民喜爱的小卡。

领航营销公司总经理韩学锋在致辞中表示:西北区域天然气资源丰富,加气便利,使用成本低,燃气车型是卡友的最佳选择。领航S1小卡气体机就是领航卡车针对用户需求痛点,在行业率先推出的一款专门针对天然气资源丰富区域,降低卡友车辆运营成本的运输利器。它传承了领航S1—S级小卡的舒适、智能、颜值、服务、品质,结合用户个性化需求,全面覆盖西北用户个体自备、果蔬运输、商超配送、工程服务等多种应用场景,不仅为西北卡友带来了高效舒适、经济可靠的产品,更是在西北小卡市场掀起了一场革新风暴。

冠军气度 驰骋疆场 福田领航S1小卡气体机新疆区域闪耀上市

为了满足西北等天然气资源集中度较高地区的卡友运输需求,领航卡车深耕细分市场,把握诉求,升级用户体验,精准研发领航S1小卡气体机新品,为新疆用户高效创富保驾护航。活动现场,领航卡车相关领导及新疆区域经销商代表登台,共同推动启动台画轴,在万千卡友的瞩目之下,领航S1小卡气体机在万马奔腾的新疆区域正式上市,以真正的冠军气度,为新疆小卡市场不断注入强大活力!

冠军气度 驰骋疆场 福田领航S1小卡气体机新疆区域闪耀上市

随后,时代事业部技术研究院电控标定所高级经理房启岭对领航S1小卡气体机先进的技术以及产品动力性、长续航、可靠性、舒适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领航S1小卡气体采用行业领先的独立喷嘴、分区调教、电控减压、合金材质、NVH控制等工艺技术,有效延长车辆寿命,保持车辆最佳经济性和可靠性。在动力方面,领航S1小卡气体机130匹马力动力澎湃,最大扭矩达225N•m,相比2.0L汽油机扭矩提升10%,动力水平行业领先;续航里程方面,装配90L+90L双气瓶,还配备15L油箱,小卡行业内气瓶容量最大,总续航最高可达到600公里;可靠性方面,车辆基础底盘历经206万公里可靠性验证,单车50万公里耐久考验,10年30万公里无大修。舒适性方面,底盘性能精准调教,冲击振动较竞品优25%,减震柔和不失韧性,堪比家庭轿车,还有减震座椅实现弹性+阻尼双重缓冲,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感,夏天通风,冬季加热,长途驾驶不疲劳。领航S1小卡气体机基于西北用户量身打造,以先进的技术,卓越的性能,用实际行动助力卡友轻松创富。

冠军气度 驰骋疆场 福田领航S1小卡气体机新疆区域闪耀上市

为回馈广大卡友多年来的支持与信任,领航卡车推出领航S1小卡气体机专属福利购车政策,活动现场,S力使者岳瑶发布了一系福利购车政策,与用户在创富的道路上一同奋进。

冠军气度 驰骋疆场 福田领航S1小卡气体机新疆区域闪耀上市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面对新时代用户需求,领航S1追求车辆性能提升的同时,更关怀用户价值,赢得了一批又一批意见领袖的支持与信赖,领航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韩昌亮登台为来自新疆不同区域的8位首批意见领袖代表授牌,感谢他们对领航S1小卡气体机的肯定与认可,伴随领航S1小卡气体机新疆正式发布,会有越来越多的新疆卡友获此殊荣,他们将与领航卡车一起书写更多的创富故事。

冠军气度 驰骋疆场 福田领航S1小卡气体机新疆区域闪耀上市

齐心聚力共创最牛卡车

关注用户实际需求,联合经销商、用户共创,以用户思维创造产品是领航卡车长期坚持的产品理念。领航营销公司总经理韩学锋带领13家西北区域经销商代表登台,共同签署《共创最牛卡车 创富西北卡友 》联合行动计划,领航卡车将与各经销商合作伙伴合力打造中国“最牛”卡车,创富西北卡友。

冠军气度 驰骋疆场 福田领航S1小卡气体机新疆区域闪耀上市

丝绸之路是最早连接东西方国际贸易的干道,如今这条古代世界最灿烂的“物流文化”之路也将在新时代国家“一带一路”、“西气东输”等新战略下焕发出新的生机。领航卡车作为中国公路物流重要力量,也将积极为西部崛起贡献力量,为西部百万卡友美好生活全力以赴。活动最后,领航S1小卡气体机西北上市火炬传递暨城市点亮仪式,在全场观众以及直播间无数卡友的瞩目中燃起炽烈火焰,新疆经销商代表将象征着光明与胜利的火炬传递给银川经销商代表,点亮银川、西安、张掖、敦煌、嘉峪关、武威、乌鲁木齐、吐鲁番等地西北区域气体机推广计划,点燃西北卡友创富的激情,燃动西北用户创富之路。

冠军气度 驰骋疆场 福田领航S1小卡气体机新疆区域闪耀上市

活动当天,领航卡车还邀请新疆当地卡友及多家媒体参与领航S1小卡气体机试乘试驾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现场媒体以及当地卡友对于领航S1小卡气体机产品的各方面性能,给与了极高评价。

冠军气度 驰骋疆场 福田领航S1小卡气体机新疆区域闪耀上市冠军气度 驰骋疆场 福田领航S1小卡气体机新疆区域闪耀上市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把用户当朋友,用户的需求与痛点就是领航卡车的奋斗目标,此次领航卡车以冠军实力为西北、东北等天然气丰富区域卡友量身打造的领航S1小卡气体机,就是为了满足用户需求,与用户“肩并肩”共同创富,共赢新时代。今天发布的领航S1气体机,如同我们共同在春天种下的一颗优质种子,一定能够茁壮成长、枝繁叶茂,助力新疆卡友创造更多财富。

来源:福田领航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时代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终于等到你,轻卡界“内卷之王”领航大G

    02:47
  • G刻起航,福田领航大G系列轻卡全国上市

    01:44
  • 领航大G外观时尚 创富给力!

    00:46
  • 同乘用车质感 领航大G带来舒适驾乘

    01:02
  • 欧康F2.5发动机,领航·蓝牛王的王者内核

    04:33
  • “村BA”爆火后 领航卡车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03:22
  • 牛郎的招数有点多—领航M5,可甜可咸!|七夕

    01:11
  • “村BA”西南赛区冠军新鲜出炉!领航卡车惊艳亮相助力乡村振兴

    01:46
  • 村BA西南大区赛决赛!领航卡车带你尽情体验

    00:41
  • “村BA”西南大区赛开赛 点燃乡村振兴路

    01:58
相关文章
时代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