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科技铸就高端认可 欧马可再拓上海市场

2023年3月29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在上海欧马可全新一代超级轻卡区域上市暨晟旭4S店的开业典礼上,总经理杨凯在接受中国卡车网记者的采访中坦率的说出了自己再次经销欧马可品牌的初衷。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作为商用车市场的老人,总经理杨凯经销过多款商用车品牌,但对于曾经因种种原因而无法经销欧马可始终无法释怀,这源于曾经所取得的成就,源于对这个品牌的信赖,更源于身边欧马可用户的不断提及。

此次上海晟旭4S店重新开业,杨凯带着自己的初心与目标重新回到了自己最熟悉的那个舞台。

科技铸就高端认可 欧马可再拓上海市场

初心不变经销欧马可继续向前

“对于欧马可我是非常有情怀的,因为在上海的这片市场我们是最先做起来的,带领团队在欧马可品牌的帮助下一点点从无到有的积累用户口碑,跑市场,做调研,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2012年的时候,当时整个上海的欧马可产品销量也就在200台左右,然后我们通过一些做物流的朋友和品牌方的积极推广,我们那一年做到了接近3000台,就此打开了这个市场。”

从200做到3000,这一成绩的取得让杨凯见识到了欧马可品牌的强大实力与用户对产品的认可,正如他在采访中所说,欧马可作为轻卡市场中的高端产品,只要你用了那么下次你一定会回来找我,继续选择欧马可的车辆。

科技铸就高端认可 欧马可再拓上海市场

杨凯所说并非虚言,而是在商用车市场多年打拼中所见到的事实。作为主打高端的欧马可品牌,在上海地区有着很高的认可度,尤其是在冷链、绿通等高附加值的运输领域,欧马可有着非常好的口碑。

“欧马可品牌在用户之间的回购率非常高,用过一次基本上后续都会选择,这不仅仅是对产品力的认可,更在于我们产品的保值率和后续的运营价值,之前因为疫情原因整个运输市场大环境都不太好,但随着运输市场的好转,商用车市场也会越来越好,这段时间有好多老朋友都在询问欧马可新型产品的事情,我想告诉他们,欧马可品牌会成为他们未来最好的赚钱保障。”

2023年作为疫情结束后的第一年,杨凯在前期充分考察了市场,在供给与需求之间进行了深度考虑,也确立了新的目标。

科技铸就高端认可 欧马可再拓上海市场

真金经得起火炼欧马可大环境下独占鳌头的实力

“欧马可品牌在全国的高端领域中是名列前茅的,近两年在上海的市场占有率大概在6%~7%这样,而我们的目标是要做到15%~20%,并非盲目,很有信心做到这一点,欧马可品牌因为自身产品的高端属性,深得很多用户的信赖,回购率非常之高。”

用户的认可与欧马可品牌的优秀品质让杨凯的底气很足,这源于过去三年之中相比于其他品牌,大环境对欧马可产品的影响是比较小的,在中国高端轻卡的市场中依旧独占鳌头,对于这种现象,杨凯经过市场调查后得出了自己的结论。

他讲道:“自疫情之后,市场销量进入了一个存量竞争时代,蛋糕的固定就导致谁的产品厉害谁就能分得更多的蛋糕,在高端轻卡这一领域,欧马可有着绝对的实力,在冷链、绿通等高价值运输市场中,欧马可的占有率是非常稳定的,说到底,在大环境不好的时候谁能够为用户获得更高价值谁就能得到更多信赖,而现在环境已经渐渐好转,正是欧马可持续发力的好时候。”

科技铸就高端认可 欧马可再拓上海市场

真金不怕火炼,对于商用车市场而言,产品优势是决定品牌走势的决定性因素,而这一点正是欧马可品牌一直以来所依仗的,也是用户所信赖的。以刚刚上市的欧马可全新一代超级轻卡为例,其康明斯动力、欧康动力与采埃孚变速箱所搭配的动力链在行业中是非常领先的,舒适的驾驶环境与在轻卡自动挡领域的深入研发又非常符合当代货运司机对轻卡的诉求,自然会备受推崇。

除此之外,欧马可品牌服务理念的先进性也是杨凯完成销售目标的重要保障。他表示,像24小时接听电话,随叫随到的服务态度是欧马可品牌的标配,更有像主要零部件只换不修的承诺,这既是品牌方对欧马可产品的信心也是为了让用户更安心。

科技铸就高端认可 欧马可再拓上海市场

采访的最后,杨凯说到了后续发展的规划首要就是做好品牌的传播,从上而下,在欧马可品牌的帮助下,把好的东西通过品牌传播传递给终端市场,传递给用户,在经济渐渐好转的时候,帮助用户去更好的获利赚钱。

“品牌与用户是相互的,是双向促进的,我能够帮助你更好获利,自然而然我的销量与口碑就上来了,我接触欧马可品牌十多年了,从始至终都是这么做的。”

互利互惠,非常简单的道理,但也是无懈可击的道理!

从杨凯的视角并不能窥得欧马可品牌的全貌,但却能够体会到为何经销商与用户能够如此信赖,在当下这个物流发展的拐角处,欧马可品牌将会继续带领忠实者的诉愿披荆斩棘,不断向前!

来源:卡车网 作者:齐静春
文章关键词: 欧马可 欧航欧马可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