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研发与产品再获行业权威认可 欧航欧马可以高端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2022年3月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3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口开幕。作为中国物流行业发展趋势的重要参考,本次大会从数字化、物流模式、体系建设等层面入手,邀请国内外行业专家一同探讨现代物流技术与发展方向。身为高端中轻卡行业领导者,欧航欧马可及其研发团队负责人韩云肖分别获得“2023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品牌”与“2023年物流技术匠心人物”两项殊荣,不仅展现出行业权威对欧航欧马可研发实力、产品实力的高度肯定,更彰显出其对欧航欧马可以技术引领行业发展的全面认可。
欧航欧马可 中卡

  脚踏实地做技术 勤勤恳恳谋发展 全新一代超级卡车重塑高端认知

  作为行业公认的高端品牌,欧航欧马可十数年如一日的坚持以科技推动自身发展。持续引领行业的背后离不开卓越研发的加持。面对行业的发展,技术的迭代升级,欧航欧马可事业部研发副总裁韩云肖带领研发团队,以不怕困难、坚持创新的精神,一次次攻克技术难关,推动着产品不断迭代焕新,不仅助力欧航欧马可夯实高端、领导者的行业认知,更为物流行业技术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欧航欧马可 中卡

  领先的技术应用,卓越的产品性能是高端不变的底色。在用户群体、市场结构的不断变化中,欧马可研发团队以前瞻目光布局,精准捕捉轻卡用户对运输装备高效、安全、智能、舒适的全新诉求,开启全新一代产品的研发。历经数年精心打磨,全新一代欧马可超级轻卡焕新而来,已然投入市场。

  作为研发团队的匠心之作,全新一代欧马可超级轻卡基于不断迭代、符合欧洲标准的LE4平台进行开发,LE4平台在与国典标准的不断融合下,赋予了整车科技、智能、定制、可靠等多重属性。同时全新一代欧马可超级轻卡又将自动挡、智能配置、超级轻量化等先行技术应用于整车,实现整车可靠性、出勤率、B10寿命等一系列性能升级,赋予整车更加出色的运营表现。

欧航欧马可 中卡

  除在城市物流领域的产品布局,全面焕新的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超级中卡高效版Plus产品同样为中长途物流带来了最优解。作为大变革时代的产物,欧航品牌的变革基因与生俱来,持续以先行科技推动产品迭代升级,引领行业发展。具体来看,焕新而来的欧航R系列高效版Plus不仅完美承袭超级卡车固有的“安全、高效、智能、高端”品质,更实现整车动力系统与驾驶室的全面升级。尤其是在动力层面,整车搭载专为中国中长距快递、冷链、绿通等市场打造的福田康明斯F4.5TT发动机,在双涡轮技术的加持下,赋予整车低速大扭矩等性能表现,轻松满足多种运输工况,让用户真正实现“一次选车满足所有需求”的使用体验。

欧航欧马可 中卡

  深化场景定制 立足科技实现双赛道竞逐

  在行业变革中,欧航欧马可总以前瞻眼光布局,率先垂范。面对迅速崛起的新能源市场,韩云肖带领“身经百战”的研发团队,再次投身新能源领域产品研发。立足城市货运领域的新能源产品的需求,依托福田汽车近20年新能源技术积淀,韩云肖及其研发团队整合多方资源,不仅完成了全新一代的混动产品、纯电物流车等产品的开发,更为其赋予卓越的性能,并先后获得福田汽车及其属地政府表彰,为城市物流低碳高效运行做出了卓越贡献。

  乘着商用车新能源化的时代大潮,欧马可智蓝系列产品盛大发布。全新E系列纯电轻卡产品、H系列混动产品深度聚焦冷链、快递、商超配送、搬家等细分工况的需求,全场景、全气候的精细标定而来,为用户提供更强劲、更节油、更可靠、更舒适的新一代驾驶感受,赋能新能源轻卡高端、高效发展。

  欧马可智蓝E系列包括EX、ES1、ES3系列产品,基于全新的轻型电动化底盘架构,采用自主电驱桥、配备了100.5kwh、86.5kwh等多款不同电量的动力电池;综合热管理技术及能耗集成技术的应用,实现节能20%以上;配备EHB和EPS智能底盘技术,使转向和制动更精准、响应更及时,制动性能媲美气刹产品。

  而采用混动技术的欧马可智蓝H系列产品,充分考虑商用车生产工具属性及其极致的可靠性需求,以P2技术构型、PS技术构型为核心,融合高效内燃动力和零排放的电驱动,通过能量回收、纯电驱动、电机助力、发动机工况优化(大量工作在经济油耗区)以及起停控制,全面提升车辆的动力表现,大幅改善油耗、减少了尾气排放,并带来类似于电动车自动换挡的驾乘体验,且没有里程焦虑。

欧航欧马可 中卡

  一会两荣誉,全面获认可。欧航欧马可在本届大会上所获的殊荣不仅展现了行业先行技术在欧航欧马可整车产品上的完美应用,更凸显了欧航欧马可在发展中“以技术革新产品,以产品推动技术”的良性循环。从研发到产品,欧航欧马可始终走在引领行业的道路上。未来,欧航欧马可将持续践行科技创新驱动的理念,以领先科技赋能产品跃升,为广大物流用户提供更优的物流运输装备,创造更高的运营价值。

来源:福田欧航欧马可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欧航欧马可 中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