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江淮1卡:畅享路权优势,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引爆混动轻卡市场

作为全球首款插电式混动轻卡,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自3月9日上市以来,终端订单持续攀升,对物流运输业带来深刻影响。特别是在成都、深圳、重庆、长沙、昆明等燃油轻卡限行城市,骏铃聚宝盆凭借续航超1000公里、绿牌不限行等“六省”价值,赢得广大用户的青睐,产品知名度、市场接受度和市场占有率大幅上升。在混动轻卡市场,江淮1卡销量稳居行业榜首,有力推动新能源商用化和规模化的发展进程。

江淮1卡:畅享路权优势,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引爆混动轻卡市场

江淮新能源成都星元店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能够实现销量快速增长,政策驱动是一个重要的推动力。”江淮1卡成都市场负责人分析,轻卡作为物流运输的重要工具之一,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进城是其主要使用场景。随着“双碳”目标的推进,国家及地方持续出台多项利好政策支持城市绿色货运配送,传统燃油轻卡在诸多一二线城市失去路权,推动新能源轻卡的市场容量不断扩大。

自2018年以来,交通运输部联合公安部、商务部持续开展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建工作,已开展三批共77个示范工程创建城市,加快推进城配物流绿色低碳转型。其中,成都、深圳、重庆、长沙、郑州等全面推进,绿牌轻卡享受城市通行路权和停车优惠。

江淮1卡:畅享路权优势,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引爆混动轻卡市场

成都网络货运用户王师傅欢喜提车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可以上绿牌,丝毫不用担忧成都市区的限行,而且在周边数百公里的城市之间可以轻松跑运输,不需要停车充电,也不需要在进城时换车,用起来非常方便。”来自成都的网络货运用户王师傅说,他每天行驶200多公里,以成都为主、周边城市为辅,主要拉医疗和舞美设备,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能进城、能跑长途,拉货随叫随到,不用熬夜充电,可以多拉货多赚钱。

昆明的李师傅主要从事冷饮配送工作,每天需要进入昆明市区开展配送。他说:“我每天的行驶里程都在350公里以上,昆明市区需要绿牌才能进城,燃油轻卡只能在城郊不限行区域使用,进城区要先卸货转运,非常不方便,而纯电轻卡续航不足需要反复充电,两者都无法满足我的需求。骏铃聚宝盆是一款续航超1000公里的绿牌轻卡,正合我的心意!”

江淮1卡:畅享路权优势,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引爆混动轻卡市场

昆明从事冷饮配送的李师傅提车

“在混动轻卡市场,江淮1卡拥有从底层技术、到硬核产品、到使用场景的全面领先实力。现在进店购车的用户,对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非常感兴趣,其中不乏之前的纯电、增程混动轻卡用户。”江淮1卡昆明市场负责人表示,江淮1卡潜心打造混动专用平台,目前正进行全产品系的平台化、系列化拓展,为新能源商用车市场带来技术领先与适应性强兼具“混动轻卡1号解决方案”。

作为目前能够量产并已经批量交付用户实际使用的全球首款混动轻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采用德润D2X2动力和PS功率分流插电式混动系统,加速性能提升35%、省油30%,满油满电续航超1000公里,无里程焦虑,绿牌不限行,免购置税,以更优动力效率、更长续航能力、更低用车成本,实现全场景下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完美平衡。

江淮新能源云南明晓店内展车区

从200-400公里外的周边城市,通过物流干线到达集散中心,再从集散中心进城到各个站点配送,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全程畅行,能在各种场景下及时、稳定、高效地完成货物运输,无需中转换车,省钱、省油、省心、省事、省时、省力,是安心可靠的创业创富伙伴。对于冷藏车来说,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动力更强,行驶中由电机制冷,停车时可以由电池供电制冷,使用更方便。

“路权政策在持续强化,轻卡的新能源化进程将不断加快。”江淮1卡成都市场负责人说道,随着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先行区试点工作的推进,越来越多的城市将推出新能源商用车路权政策,拥有更低用车成本、更好驾驶体验以及更广阔路权的混动轻卡大有可为。江淮1卡混动1号经受住了市场和用户的实际检验,接下来将乘势而上,有望迎来快速发展。

来源:江淮1卡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