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温情相伴 庆铃五十铃KV100成为肖总认定的“运输利器”

每天早晨,热气腾腾的包子、油条、馄饨,让人身体暖洋洋的,开启一天的正能量。所谓民以食为天,粮食是人们赖以生存的必需品,而粮油食品运输更是关乎民生。温情相伴 庆铃五十铃KV100成为肖总认定的“运输利器”

作为兄弟面粉粮油店负责人肖伟肖总,从事粮油运输已经5年了,每天清晨驾驶轻卡准时到达熟悉的早餐店,为其供应日常所需的粮油食品,那么哪款轻卡能让肖总每天放心运输,准时准点到达客户那里呢?肖总给出的答案是庆铃五十铃KV100。

投身粮油运输与庆铃相见恨晚

“为什么会选择庆铃五十铃?”被问这个问题的时候,肖总轻轻笑了下,“你信任我,我成就你。”用这句话形容庆铃五十铃和肖总之间的关系再合适不过了。他们的相遇相知要追溯到2018年,在那之前肖总购买了一辆其他品牌的轻卡,开始了经营粮油生意的创业生涯,后来车辆经常出现问题,导致客户大量流失。“那时候搞得我每天焦头烂额,于是我就像其他朋友咨询,再根据自己对车的感觉和朋友们对车的评价,对比下来我就觉得庆铃五十铃不错。”通过综合对比发现庆铃五十铃车毛病少、动力足、驾驶舒适,选择庆铃五十铃最放心。温情相伴 庆铃五十铃KV100成为肖总认定的“运输利器”

于是在卖掉之前的那辆车后,肖总果断选择了庆铃五十铃KV100轻卡,从此,肖总与庆铃五十铃结下了深厚的缘分,小本生意也变得越大越强。“每年营业额也逐年增加。”肖总自豪地说,庆铃五十铃可是我的大功臣,每天兢兢业业,基本没有啥毛病。我选择信任庆铃五十铃,所以才成就了今天的事业。

各项性能优秀庆铃五十铃KV100成为忠实伙伴

正是因为庆铃五十铃的优异表现,两年之后,肖总在2020年又购买了一辆庆铃五十铃KV100车型。对于两年之后再次选择的原因,肖总讲道:“因为在庆铃五十铃的协助下,我的客户对于送货时效都非常满意,服务的客户数量也逐渐增加,一台车运力不够用,于是就又购买了一台,也是为了更好的服务我的客户。”

肖总每次的运输路线不固定,走街串巷上下坡那是经常会遇到的路况,这就要求车辆的动力要充沛,并且操控灵活性更好,他购买的庆铃五十铃KV100装配五十铃120马力发动机,配备五十铃变速箱,不但动力充沛,而且换挡操控非常灵活,各种路况开起来都游刃有余。“庆铃五十铃KV100每个月都是满勤,几乎没有休息时间。发动机动力足,车辆在起步、提速、超车方面都很快,保障了车辆的出勤率和时效性。”肖总说道。温情相伴 庆铃五十铃KV100成为肖总认定的“运输利器”

粮油食品运输作为居民每日生活必需品,其运输往返点相对固定、节奏稳定,运费也就更加透明。而省油的优势对于肖总来说,是控制成本提高利润的关键。肖总表示道,“自己对这辆车最直观的感受还有省油,做运输的必须要开源节流,节省成本油耗很关键。我们平时在东莞、惠州周边配送货物,载货后车辆的综合油耗1公里大概不到1元,从长远看,它的经济性很高,能够节省不少的成本。”

其实对于肖总这样追求时效和出勤的用户来讲,最怕的就是车辆路上抛锚。“车辆如果经常出现问题就会失去客户的信任,下次人家就不会在用你了。所以,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小毛病少的车辆才是我们选车的最重要指标。”肖总觉得入手庆铃五十铃KV100算是买对了。“开了五年多,除了定期进行保养之外,车辆啥问题也没出现过,非常的舒心、省心、放心。”温情相伴 庆铃五十铃KV100成为肖总认定的“运输利器”

“现在有朋友要买车,我都会优先推荐庆铃五十铃。品质好,我才放心推荐给别人。而且我有了庆铃五十铃KV100的协助,我的业务还会继续扩大,以后如果再添置车辆,我也肯定还选择庆铃五十铃。”在采访的最后,肖总再次强调了自己对庆铃五十铃KV100的满意程度。可以说,凭借过硬的品质和优秀的性能表现,庆铃五十铃彻底俘获了肖总的心。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庆铃五十铃 KV100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