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货车司机体面工作幸福生活

近日,中物联正式发布《2022年货车司机从业状况调查报告》。调查显示,货车司机的从业环境、权益保障有所提升,但仍面临部分问题,如道路货运经营成本上涨较多、大量货车司机没有稳定货源、货车进城通行仍待改善。作为一家有责任担当的商用车企业,江淮1卡始终与货车司机站在一起,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切实保障用户权益。2023年3月9日全球首款插电式混动轻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上市,正以其“省钱、省油、省心、省事、省时、省力”的全新高价值体验,破解行业难题,助力货车司机体面工作、幸福生活。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货车司机体面工作幸福生活

重庆奥信经销商展场

油耗下降30%化解运输成本难题

2023年开年以来,货车司机投入复工复产的热潮。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新业态的兴起,加强货车司机权益保障迫在眉睫。2021年10月,交通运输部等十八个部门出台了《关于加强货车司机权益保障工作的意见》,社会各界也纷纷推出了关心关爱货车司机的政策和举措。

根据中物联的调查数据显示,货车司机职业稳定性总体较强,收入水平难以提高是货车司机面临的主要问题。具体来看,79.01%的货车司机认为车多货少、收入不足;87.56%的货车司机认为燃油成本带来货运成本上涨;76.21%的货车司机日均工作时长在8小时及以上,但月均纯收入超过1万元以上的仅有21.42%。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货车司机体面工作幸福生活

重庆奥信新能源专营店

江淮1卡重庆市场负责人介绍说:“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采用德润D2X2动力和PS功率分流插电式混动系统,油耗相比同级燃油车型下降30%,百公里油耗在7L左右,可以尽可能的降低用户燃油成本”。可喜的是,首批用户已经尝到甜头了!来自重庆的姚师傅说:“我平时主要进出城区配送外卖餐盒,经过近两个多月的实际运营,我测算下来,骏铃聚宝盆一天跑200公里能省四五十元。”

“油门一响,黄金万两”,开上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可能真不是句空话。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货车司机体面工作幸福生活

重庆姚师傅的骏铃聚宝盆

调查数据显示,疲劳驾驶、职业病缠身成为货车司机的常态。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是天生的自动挡,无需频繁换挡,有效解放左脚和右手,对“新手”也十分友好,夫妻车中女司机也可以轻松驾驶,能更好地降低驾驶疲劳感,保障货车司机的健康。而且骏铃聚宝盆座椅、内饰、静音、空间等方面全面提升,熄火自带驻车空调,3小时只需1度电,休息更安静舒适。

绿牌畅行续航1000公里解决进城烦恼

货运司机圈里流行一句话:“只有让车轮子转起来,才能挣到钱。”轻卡的应用场景大多是城配、绿通、冷链等细分市场,大部分货车司机每天运输的路线、货物均不固定,搬家、建材、商贸等都需要兼顾到,城里、周边乡镇以及周边城市都要能跑。调查数据显示,50.15%的货车司机没有稳定货源,44.7%的货车司机表示货车进城通行仍待改善。

对于没有稳定货源、又面临燃油货车禁行限行的货车司机来说,燃油轻卡进城有限制,纯电轻卡续航短,骏铃聚宝盆作为一款续航超1000公里的绿牌自动挡轻卡,城际运输时续航也不用担忧,在全国大多数地区均能享受“绿牌通行政策”,完美解决货车司机的烦恼。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货车司机体面工作幸福生活

张家界邓师傅在长沙骏鑫提车

“我的骏铃聚宝盆上的是绿牌,丝毫不用担忧限行,不需要在进城时再换车,关键是满油满电续航超过1000公里,能跑长途,在周边数百公里的城市之间可以轻松跑运输。”来自湖南张家界的邓师傅说,他日常主要跑平台,也有其他运输,骏铃聚宝盆拉货随叫随到,路上可以充电也可加油,在湖南以及周边省市使用非常方便,赚钱效率大大提升,后面家人朋友买车,还推荐骏铃聚宝盆。

对于货车司机来说,骏铃聚宝盆油耗省、续航长、动力强、路权好,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出勤率和运营效率,确保用户能及时、稳定、高效地完成配送任务,是城市城际非固定路线、中长途距离或冷链运输等用车场景的好选择,还免购置税,省下1万多,更没有高额的更换电池成本的担忧,二手车也更保值,因而备受货车司机的青睐。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省钱、省油、省心、省事、省时、省力,让运输效率效益更高,让货车司机高效创富。江淮1卡正在持续高投入混动技术和产品研究,针对城际运输、城间转运、城市物流、即时配送、工程作业等100余个微分场景,构建新能源混动产品矩阵领先优势,助力更多货车司机体面工作、幸福生活。

来源:江淮1卡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江淮1卡 混动1号 骏铃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