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省时省力 解放轻卡虎VH让雷师傅实现轻松接单

  对于城配老炮来讲,什么样的卡车可以称得上是好车?从事城配物流运输多年的雷荣友给出的答案是:解放轻卡。每每说起他与解放轻卡的渊源,雷师傅连连表示:“当初挺后悔没有早点接触解放轻卡,有了解放轻卡虎VH之后才觉得以前用过的车都是将就。”
解放轻卡虎VH

  选车看中品质 货拉拉司机认准解放轻卡

  说起购买解放轻卡的经历,雷师傅一下打开了话匣子,“最初自己只是购买小轻卡给固定的客户跑跑运输,后来入驻货运平台货拉拉,能拉的单更多了,需要克服的困难也更多了,深感自己需要一辆更好的车。”货运平台的规则是固定的,对时效性的要求更加严苛,同时竞争激烈及平台抽成压低了运价,也让雷师傅不得不更关注成本。一辆高品质、低油耗的轻卡是赚钱的保障,多番对比考量后,雷师傅最终购买了解放轻卡虎VH。
解放轻卡虎VH

  并且雷师傅表示主要看中了解放轻卡品牌,解放轻卡在同行中评价非常不错,普遍认为解放轻卡品质高售后服务好,而解放轻卡虎VH果然没让雷师傅失望,从2020年到现在行驶了20多万公里,基本上小毛病少,雷师傅对其既信任又爱护。

  动力、油耗出色 跑货运更省力

  通过了解得知,雷师傅所运输的区域主要在深圳市,像广州、东莞等城市偶尔也会看到他与解放轻卡的身影,因此除了行驶于市内路况,跑高速也是常有的事情,而解放轻卡虎VH动力的表现让雷师傅称赞有加。
解放轻卡虎VH

  雷师傅像其他同行通过货拉拉货运平台接单,他几乎全年无休,基本上一天的时间都处于装卸货和送货状态。“客户要得急,你就得赶紧给人家送,所以车辆的动力性必须要强。”雷师傅表示,“我这辆车是130马力的,按照平时拉3-4吨货的情况,这个动力足够了。而且,相比我之前那辆车,动力提升非常快,只要轻轻点一下油门,速度就上来了,即使是在高速上,超车也非常轻松,运输效率大幅提升,现在比以前一天至少能多送1-2趟货。”

  不仅如此,油耗表现是运输行业最大的成本支出,雷师傅对此更是非常关注。“像我们这种跑订单货运的,一般最大的成本支出就是油费。我目前这辆车1公里油费大概为9毛钱,比我朋友他们其他品牌的车型1公里能够节省1.5毛,现在还处于高油价的时候,如果油价低那就能多省点成本。”

  财富之上 收获安心与幸福

  “我们常年开车,在车里的时间比在家多,车辆的舒适还是挺重要的。”雷师傅表示道:“之前开过不少小轻卡,随着年龄的增大,每次跑长时间运输都腰酸背痛、全身疲惫。自从买了解放轻卡虎VH之后,每天跑活轻松许多。“这车的座椅很舒服,开久了腰也不会累,驾驶室也很宽敞,空间大,中午有时候等货也可以躺平休息会,解放轻卡虎VH让我感觉驾驶轻松舒服,也让我对解放轻卡的舒适程度的认知提升到了另一个层次。”
解放轻卡虎VH

  现在的物流越来越向时效要效益,除了有一辆好车之外,用户车辆出现问题第一时间响应等无忧的售后服务成为刚需。“每次去做保养,服务站工作人员的都非常热情,现在我跟他们已经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解放轻卡虎VH在雷师傅手里目前只是做常规的保养,还没有出现过需要紧急救援的情况,不过他说,他信赖解放轻卡这个品牌的服务,正如信赖其品质一样,是其运输途中的最佳助攻,让创富之路顺畅无忧。
解放轻卡虎VH

  对于雷师傅来说,之所以如此信赖解放轻卡虎VH,是因为他选择的并不是一辆车,而是一个靠谱的伙伴。最后雷师傅半开玩笑的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这就是我当时苛刻的去选车的原因,我想要一个陪伴我很长时间的,靠谱的运输伙伴,而解放轻卡虎VH恰恰就是这样的。”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解放轻卡 虎VH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