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不忘初心 矢志不渝 ”--中国品牌日·江淮1卡品牌一周年特别策划之一

2023年5月10日,第7个“中国品牌日”如约而至,江淮1卡也迎来品牌焕新的一周年纪念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在推动品牌强国的时代进程中,江淮1卡以中国的1卡之姿,问鼎世界的1卡。基于江淮汽车59年深厚的造车技术积淀,秉承“底盘精神”,江淮1卡打造全球第一的底盘更好的高端智能卡车,传承大国工匠精神,为中国卡车占领全球高端市场贡献中国力量。

有鉴于此,自今日起推出系列报道:“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中国品牌日.江淮1卡品牌一周年特别策划系列,通过不同维度,深入剖析江淮1卡在打造世界级品牌路上所做出的努力,如何引领中国高端智能卡车发展贡献的江汽力量!

“底盘精神”打造全球第一底盘更好的高端智能卡车

从1964年建厂,到1968年打造安徽省第一台2.5吨载货轻卡,到1990年研发中国第一台真正意义上的客车专用底盘,到20世纪末持续深耕底盘开发并开创中国轻卡轿车化潮流,再到21世纪,江淮轻卡不断推陈出新、畅销海内外,成为振兴中国汽车品牌最重要的力量。

历时59年的“底盘精神”正在焕发新的光彩,从老一辈人的艰苦奋斗到新一代接续创新发展,江淮汽车59年的造车精神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的起源、发展与壮大。江淮汽车发源于轻卡、发家于底盘,轻卡和底盘是江淮汽车的根基所在,“底盘精神”是轻卡也是江淮汽车最核心的支柱。品牌进阶一周年的江淮1卡以掌握底盘关键科技为基因,接续59年自主创新的“底盘精神”,传承大国工匠精神,打造全球第一的底盘更好的高端智能卡车。“不忘初心 矢志不渝 ”--中国品牌日·江淮1卡品牌一周年特别策划之一

江淮1卡世界级智能工厂中亚洲首屈一指的6000吨油压机床

大国的工匠精神。如今的江淮1卡,拥有世界级的1号智能智造工厂,铸就问鼎“中国的1卡,世界的1卡”的实力;亚洲首屈一指的6000T油压机床,能实现高强钢车架一次成型,坚固耐用不变形,承载力行业一流;围绕省钱、省时、省心、省力、安全、轻量化等,江淮1卡在业内首搭EPS电动转向、3年或50万公里超长质保的免维护轮端、空气悬架、第四代传动轴等新技术,引领中国高端轻卡价值风范。

展望未来,节能化、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驾乘舒适是商用车市场的大势所趋,底盘现在是、未来更是商用车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江淮1卡打造全球第一高端智能卡车。在卡车领域率先应用独立悬架,让驾乘更舒适、更省心、更高效;搭载AMT变速箱解放左脚和右手,混动箱则更省钱、更省时、更舒适;采用平行轴式电驱桥,省空间,轻量化、更高效;应用EBS电子制动系统、EHB电子液压制动系统、EHPS电液转向系统等,打造行业领先的L2+级智能轻卡,实力打造底盘更好的高端智能卡车。

面向智能新能源商用车时代,开发“智能、网联、新能源”三合一智能底盘是大势所趋。江淮1卡推出自主开发的全新一代模块化平台,全面布局新能源动力系统、智能座舱、自动驾驶,全力突破线控制动、线控转向、半主动/主动悬架、高性能集成轮端总成、新一代E/E架构等技术,推动商用车技术升级,在全球轻卡市场构筑领先的核心技术优势。

深耕高端市场享誉全球132个国家

从时代的中国汽车,到中国汽车的时代,中国汽车品牌正处于从跟随到引领的关键窗口期。今年2月发布的《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明确提出:要开展中国品牌创建行动,争创国内国际知名品牌。江淮1卡练好内功的同时,坚持深耕全球高端市场,让发展之路越走越宽、金字招牌越擦越亮。“不忘初心 矢志不渝 ”--中国品牌日·江淮1卡品牌一周年特别策划之一

国际帅铃电动轻卡

从1990年36台轻卡发往玻利维亚、拉开国际化进程至今,江淮1卡热销全球五大洲132个国家和地区,连续14年出口销量第一;凭借高端动力、高端智造、高端技术、高端品质、高端价值等“五大高端标杆”的赋能,海外售价超过30万人民币,全球高端用户超过58万,是当之无愧的中国轻卡出口第一品牌,成为中国商用车品牌的“新名片”。

近年来,汽车产业“新四化”转型不断深化,为中国汽车品牌领跑全球提供绝佳机遇。深耕新能源商用车市场12载,江淮1卡紧抓智能新能源汽车发展机遇,无论是纯电动轻卡还是换电轻卡,出口均走在行业前列,数据显示,2022年江淮汽车出口轻卡占比接近25%,已经向全球近40家500强用户提供超过2000台的电动轻卡,而且成功进入全球汽车准入法规最严苛的欧洲市场,并携手全路程吹响中国换电商用车“出海”新号角。

“三驾马车”品牌战略迈上发展新征程

品牌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在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全球第一大商用车市场以及全国统一大市场的加快建设,都将助推中国商用车品牌的快速崛起。在一年前的第6个“中国品牌日”,江淮轻卡顺势而为,进阶成为“江淮1卡”超级品牌,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不忘初心 矢志不渝 ”--中国品牌日·江淮1卡品牌一周年特别策划之一

第九代轻卡骏铃金饭碗上市

品牌要稳中有进的向上生长,产品要脚踏实地的向下扎根。如果说卡车的尽头在底盘,那么底盘的尽头则在江淮。以自主创新的底盘精神为引领,江淮1卡掌握底盘关键科技,深研四代底盘,根基坚如磐石。迈入全新发展征程后,江淮1卡布局“燃油+纯电+混动”三驾马车品牌战略,掌握尖端续航科技,矢志打造底盘更好的高端智能卡车,实现新的品牌蝶变。“不忘初心 矢志不渝 ”--中国品牌日·江淮1卡品牌一周年特别策划之一

恺达小萌虎柴油版上市

江淮1卡发挥底盘优势,全力打造100个1号细分市场产品解决方案,陆续推出以帅铃宽帅王、骏铃金饭碗/金元宝、恺达小萌虎/精灵虎、德沃斯T9、康铃领跑以及威铃等为第九代新车,用“场景化造车”打破同质化焦虑,夯实燃油轻卡市场的绝对优势。“不忘初心 矢志不渝 ”--中国品牌日·江淮1卡品牌一周年特别策划之一

全球首款混动轻卡骏铃聚宝盆上市

同时,在新能源领域,江淮1卡以快制胜,深研混合动力技术,率先推出全球首款混动轻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强势领跑混动轻卡新赛道,在混动轻卡市场构筑起领先优势;打造全国首个行业首家换电轻卡市场的换电1号,开拓发展新势能;同步深化恺达i3、帅铃i6等电动轻卡的市场推广,开发新能源封闭式物流车——江淮蓝猫,在纯电市场筑牢厚积优势。“不忘初心 矢志不渝 ”--中国品牌日·江淮1卡品牌一周年特别策划之一

全国首个行业首家换电1号交车

燃油、混动、纯电齐头并进,江淮1卡以技术进步驱动产品创新,以用户价值驱动品牌进阶,持续领先商用车行业,进入全球商用车第一阵营。面对排放升级、蓝牌新规等因素影响,江淮1卡品牌势能持续释放,中高端产品占比持续提升,连续25个月稳居“中国轻卡第一影响力指数”榜首,彰显超级品牌力量。

中国品牌,强国有我!在品牌强国的时代进程中,以江淮1卡为代表的中国商用车企业,在打造世界级品牌的道路上愈发笃定而自信,走出了一条独特的全球化之路,开拓出更广阔的发展前景。要做就做第一,江淮1卡矢志成为全球第一的高端智能卡车,自强不息、艰苦奋斗、自主创新,让全球每条道路上都有江淮1卡在领跑,成为享誉全球的“中国卡车,世界品牌”。

来源:江淮1卡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江淮1卡 帅铃 电动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