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百城千业”走进辽宁 全新一代欧马可自动挡产品为畜禽绿通运输带来更优解

  中国卡车网2023年5月15日获悉,以“自由驾驭自动百城”为主题的“百城千业”运输装备进阶之旅暨全新一代欧马可自动挡全系列产品辽宁区域上市仪式在昌图盛大举行。本次活动中,全面引领的全新一代欧马可AMT超级轻卡辽宁区域正式上市,以全面跃升的产品性能助力畜禽绿通运输持续进阶、升级,不仅为辽宁区域用户运输生意带来更多创富助力,更将辽宁昌图的特色农产品送至全国人民的餐桌,为大众美好生活持续助力。全新一代欧马可自动挡系列产品辽宁区域上市全新一代欧马可自动挡系列产品辽宁区域上市

践行行业深度定制 “百城千业”推动装备进阶

伴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大众对新鲜食材的需求持续旺盛。作为全国最大的粮食生产基地,著名的畜禽生产加工基地,辽宁昌图畜禽绿通运输发达,以豁鹅为代表的特色农产品更是驰名全国。

作为高端轻卡领导者,欧马可一直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深度聚焦行业需求,通过技术平台升级、成熟技术应用和先进技术的率先匹配,提升产品创新进程,构建定制产品组合,为物流行业发展提供一系列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百城千业”运输装备进阶之旅深入不同区域的核心物流细分行业,深度挖掘其运输需求,并以全面领先的物流运输装备为核心,构筑深度定制的物流运输装备解决方案,实现物流运输装备进阶,助力属地发展。

本次“百城千业”运输装备进阶之旅走进辽宁昌图,针对畜禽绿通运输行业的痛点,以全新一代欧马可自动挡产品为核心,为辽宁昌图区域带来畜禽绿通运输场景深度定制解决方案,在赋能辽宁绿通畜禽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助力绿通畜禽产业的快速发展。

欧航欧马可事业部传播副总经理张勇表示:“全新一代欧马可自动挡产品基于不断升级的欧洲标准和近乎严苛的国典标准打造而来,聚合康明斯、采埃孚等全球联盟创新成员的领先智慧,真正实现了自动挡轻卡领域“市场引领、技术引领、产品引领、价值引领”的全面领先,为昌图、乃至辽宁区域客户带来更高运营价值的解决方案,赋能辽宁昌图畜禽绿通运输的高质量发展。”

欧航欧马可事业部传播副总经理张勇致辞欧航欧马可事业部传播副总经理张勇致辞

聚焦细分需求助力辽宁 昌图畜禽绿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畜禽绿通运输具有高时效、高可靠的特点。加之,当下运输群体年轻化趋势凸显,高舒适成为行业刚需。基于行业、用户需求,欧马可以全新一代欧马可自动挡产品为核心,构建畜禽绿通运输场景深度定制解决方案。

作为当下高端轻卡行业的标杆之作,全新一代欧马可自动挡产品不仅全面承袭了全新一代欧马可超级轻卡十大迭代升级,更实现了采埃孚6挡AMT变速箱的率先应用,整车性能全面跃升,更好的满足畜禽绿通运输需求。

现场展示的全新一代欧马可自动挡产品现场展示的全新一代欧马可自动挡产品

具体来看,在满足高时效方面,依托福田PDIC动力集成创新中心不仅实现了动力链的一体化研发验证,更实现了动力链与欧马可整车的一体化标定匹配,以专属定制的动力链赋予整车卓越的动力表现。

福康F2.5发动机一直是欧马可超级轻卡的主流动力,最大马力160匹,最大扭矩460牛米,低速扭矩330牛米,动力输出与品质有口皆碑;采埃孚6AMT变速箱产品研发、调教、验证、定型全程搭载欧马可整车,高达99.7%的传动效率,不仅更好的发挥发动机动力优势,也带来更出色的省油表现。强大的动力链匹配赋予整车卓越的动力表现,更好的满足畜禽绿通运输高时效的需求。

畜禽绿通运输货物的特殊性,决定了整车更高的可靠性需求。在严苛的国典标准及长沙超级卡车工厂智能制造赋能之下,全新一代欧马可自动挡产品可靠性提升了30%,B10寿命由30万公里提升至40万公里,出勤率更高,运营里程更长。

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东北大区副经理耿爱民讲解全新一代欧马可自动挡产品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东北大区副经理耿爱民讲解全新一代欧马可自动挡产品

卓越的驾乘舒适性是全新一代欧马可自动挡产品与生俱来的核心优势。得益于采埃孚6AMT变速箱的率先应用,整车具备蠕行、脱困、缓行、溜车提醒、雪地模式、坡起辅助等多种模式和功能,大幅降低驾驶劳动强度。加速行驶时,变速箱低转速升挡功能配合同步器,消除动力延迟;通过颠簸路面或者爬坡时,整车可以保持低速大扭矩通过,行车效率更高。加之,全新一代欧马可超级轻卡驾驶室布局优化、NVH性能提升,整车驾乘舒适性全面跃升,满足当下用户高舒适的诉求。

得益于运输效率、可靠性、驾乘舒适性的全面提升,以全新一代欧马可自动挡产品为核心的畜禽绿通运输解决方案,赢得了辽宁昌图用户的信赖。活动现场,欧马可不仅与辽宁知名物流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更收获了38台现场订单。

欧马可与辽宁知名物流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欧马可与辽宁知名物流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把脉不同区域、不同行业的需求,以行业标杆物流装备推动运输装备进阶,全新一代欧马可自动挡产品辽宁区域上市,为属地物流运输行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随着“百城千业”运输装备进阶之旅的持续推进,欧马可将为更多区域、更多用户带来深度定制的产品解决方案,在实现物流运输装备不断升级的同时,为广大用户带来高效、高价值运营的全新体验。

来源:福田欧航欧马可 作者:FU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