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又一批量交付!欧马可智蓝为保定城市配送绿色转型注入新动力

2023年5月14日,福田欧马可智蓝在河北保定举行了20台欧马可智蓝纯电轻卡交付仪式。本次交付之后,欧马可还将陆续交付企业50台纯电轻卡。有了欧马可智蓝全新力量的注入,交付单位的运力已接近300台。又一批量交付!欧马可智蓝为保定城市配送绿色转型注入新动力

首批欧马可智蓝新能源交车仪式

作为绿色高端产品,欧马可智蓝纯电轻卡在河北地区积累下大量用户口碑。尤其是在保定地区,数据显示去年欧马可智蓝纯电轻卡,在保定地区的市占率高达30%以上,深刻诠释了行业及用户的信赖和认可。随着首批20台欧马可智蓝纯电轻卡的成功交付,欧马可智蓝不仅为保定地区的绿色转型注入了全新力量,也全面提升了该公司的竞争力。

精准聚焦用户需求 欧马可以硬核实力赢得用户信赖

伴随着“双碳”战略的持续深化,以绿色、高效、智能为核心的现代运输已是行业底色。同时保定地区作为沟通京津冀的重要节点,加速推进城市建设绿色转型更是重中之重。在保定市印发的《关于加快推广应用新能源货车的实施意见》中强调,政府将加大对新能源货车的推广力度,通过制定鼓励政策和优化管理措施,提高新能源货车的使用比例。

身为高端轻卡领导者,欧马可始终积极承担领导者责任,坚持以领先科技推动行业发展。在福田汽车20余年技术积淀加持下,欧马可已经实现燃油、混动、纯电动、氢燃料四大技术路线的最全布局,并打造出品类丰富、性能卓越的产品组合,为新时代下货运行业的绿色转型提供着装备基础。福田汽车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副总裁张宏亮表示:“在十数年发展中,欧马可坚持高端不动摇,始终以最恰逢其会的产品满足着行业与用户需求。本次20台纯电轻卡交付,在深化双方合作基础上,也为保定地区的绿色货运提供了全新方案。未来欧马可将持续进行产品创新、技术革新,携手各方合作伙伴,共同为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一系列优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又一批量交付!欧马可智蓝为保定城市配送绿色转型注入新动力

福田汽车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副总裁张宏亮致辞

同时,交付企业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我们是做二手车起家,主要从事保定地区的城市、城际配送业务。在绿色环保的行业趋势之下,我们也要加速自身的绿色转型。欧马可智蓝新能源产品作为保定地区更多人认可的优质装备,更好契合了城市配送工况下的各种需求。本次交付仪式的顺利举行,将进一步深化双方之间的合作,携手共同创造绿色、高效的货运新未来!”

产品力加持竞争力欧马可带来城配物流运输最优解

在新能源轻卡的推广过程中,产品续航、补能、可靠性与服务成为影响用户决策的重要因素。作为城市物流货运的优质产品,欧马可以产品硬实力全面打消用户顾虑。全新一代欧马可智蓝纯电轻卡,是基于全新一代正向开发的纯电轻卡平台打造,整车在自动挡、智能配置、轻量化、新能源技术等行业先行科技加持下,实现了可靠性、出勤率、B10寿命、智能化、舒适性等全面提升,在产品层面满足了用户对高效运营的基本需求。同时全新一代欧马可智蓝纯电轻卡,整车架构与核心三电模块全面升级,有效降低整车自重、能耗,并减少故障率。在电子电器架构层面,全面升级为域集中式架构,带来高集成、高安全和高带宽的显著优势。又一批量交付!欧马可智蓝为保定城市配送绿色转型注入新动力

全新一代欧马可智蓝ES1纯电轻卡

在新能源纯电轻卡“核心三电”方面,欧马可则是将产品所搭载的电池能量密度进行提升,应用大单包电池有效减重120kg;电驱系统由传统单减电机升级为福田自研电驱桥;电控系统也升级为更智能的2.0电控系统。在多项全新技术加持下,用户可以根据不同工况需求匹配81/86/100度电电池,充分满足客户对城配物流纯电轻卡产品“自重轻、续航长、充电时间短”需求,本次交付的即是81度电的产品。

在赋予整车卓越性能的同时,欧马可智蓝基于客户在管车、服务、补能等层面的需求,提供涵盖“车-车队-车生活”的智能网联服务,实现车辆位置实时可控、车辆故障实时上报、运营分析日日可查等智能化、网联化功能,让用户轻松了解车队状况,做到管理更优、用车更优、效率更优,大幅降低用户劳动强度,为商用车行业的智能化进程提供参考。又一批量交付!欧马可智蓝为保定城市配送绿色转型注入新动力

首批欧马可智蓝新能源交车仪式圆满完成

商用车作为生产工具,服务亦是构成产品竞争力的重要因素。欧马可基于用户用车过程中“维护难、修车难、救援难”问题,带来新能源专属“521”服务关怀。其中,“5”是指预见性服务、智能服务、上门服务、固定服务、移动服务五位一体的服务模式;“2”是指基于7项免费服务政策的暖心服务和58项车载数据采集的精准服务,从而实现人、车双关怀;“1”则是5分钟服务响应的快捷服务。基于“521”服务关怀,欧马可智蓝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专业、更便利的超级服务体验的同时,全面保障客户用车畅行无忧。

时间见证价值,选择源于信赖。欧马可始终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持续为用户提供更舒适、更可靠、更优质的货运利器。未来,欧马可将持续深入不同细分行业,依托技术创新驱动物流运输装备持续升级,为全面加速城市物流绿色转型提供强大助力。

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欧马可 智蓝 纯电动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谭旭光:向自己开炮,实现自我颠覆性的突破

    00:44
  • 谭旭光:逆境只会让我们的斗志燃烧得更旺!

    00:34
  • 谭旭光:繁荣的背后一定有风险

    00:26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