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浓浓乘龙情 东风柳汽乘龙让莫总实现“华丽转身”

  “家乡品牌值得信赖,希望东风柳汽乘龙越来越好。”莫总作为乘龙的真爱粉,流露出他对于家乡品牌的信赖和自豪。

  莫总来自于广西南宁,深耕货运行业已20余年,用他的话说,“虽然运输路苦过、累过,在不知不觉中熬白了头,但心中始终保持着对运输事业的炙热”。而深受他信赖的东风柳汽乘龙载货车也在20年运输陪伴中表现出色,成为莫总事业上的得力帮手。

  从司机转型当老板 对乘龙的信赖永不变

  说起与东风柳汽乘龙的缘分,莫总深有感触,他讲道:“一方面,是对东风柳汽乘龙的特殊情怀,早些年,国内运输市场货车数量少,跑车是‘吃香’的职业,我从业后驾驶的首辆货车便是家乡品牌乘龙的载货车,毫不夸张地说,是乘龙带我‘入了门’。而且那时候乘龙的载货车给我印象很不错,当时我的那台车跑了几十万公里,外观依旧很板正,看起来和新的没啥两样,更关键的是三大件的品质很稳定可靠,除了正常保养,基本上没出啥故障,让我一直信赖东风柳汽乘龙到现在。”
乘龙载货车

  现在的莫总是让人羡慕的“车老板”,可时光倒退回十年前,他只是一名在路上兢兢业业跑运输的司机。紧握方向盘整日奔波在运输路上,只为养家糊口,但年轻的莫总踏实肯干,善于思考,想着把物流运输这一行做大做强。多年的司机生涯为莫总积累了丰富的用车经验,凭借辛勤的努力,莫总的运输事业很快步入正轨,2017年他组建成一个小型车队,自己也不再开车,专职跑经营做管理,当起了“车老板”。

  虽然莫总实现身份的转变,但是对东风柳汽乘龙的喜爱依旧没有改变,在车队成立的6年时间里,莫总运输车队所选用的车辆全部为东风柳汽乘龙H5,在2022年12月份又购买了一辆乘龙H5V载货车。

  东风柳汽乘龙到底有何魅力让莫总“死心塌地”呢?

  高出勤、节油 乘龙H5V确保高效运营

  据了解,莫总所经营的运输车队主要业务是雏鸡运输,一年四季的市场需求量较为稳定。主要从广西南宁运送到广州,而雏鸡运输对时效性要求很高。以南宁到广州为例,一般要求6-7小时内就要从发货地到达目的地,为了能够准时将货物运送到目的地,运输车辆需要在路上一刻不停地行驶。
乘龙载货车

  动力方面,莫总表示,“无论是乘龙H5还是H5V表现都很出色。广西地区地形复杂,而且鸡场路况特殊,坑坑洼洼的路面很常见,动力太小的车,在我们这里开起来很费劲。不过,乘龙H5达到240马力,能够快速起步、加速与爬坡,而且最新购买的乘龙H5V更是达到270马力,车子更加有劲。”同时莫总的乘龙H5V采用法士特8挡手动挡变速箱及4.11速比驱动桥,动力链展现出可靠的稳定性,保障了车队的高出勤率,为车队运营降本增效。此外,由于运费低、成本高等原因,单次运输的利润并不高。为了保障收益,莫总车队基本都处在满出勤状态运营,单月里程就达到2万公里,年行驶里程超过20万公里,从来没有出现坏在半路的情况,每次都能出色完成运输任务。
乘龙载货车

  同时,莫总补充道,“马力增大了,运输时间减少了,但油耗却还是和之前的差不多,乘龙H5V磨合期间百公里维持在18升左右,有时候单程能低至17升多,让我觉得买得就非常值,在市场行情下滑的当前,省下来的就是挣到的。”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加上超高的出勤率,让莫总对乘龙H5V载货车赞不绝口。
乘龙载货车

  从专职司机到物流公司老板,从辛苦打拼到事业风生水起,莫总实现了角色的转变,他用实际行动完美地展现出了勤奋者应有的姿态,对他而言,事业成长的每一步,都有东风柳汽乘龙无声却有力的陪伴,乘龙载货车不仅仅是赚钱的工具,更是他奋斗路上的可靠伙伴。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乘龙 H5V 绿通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