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欧马可混动产品服务联盟成立 “五个一”服务承诺助推城配绿色转型

  2023年6月9日,“欧马可混动产品服务联盟”在成都正式成立。欧航欧马可事业部常务副总裁段宏伟、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副总裁张宏亮,北京理工华创、苏州绿控等企业代表及经销商、服务商代表共同参与本次盛会。

  作为高端轻卡行业领导者,欧马可在推出优质绿色运输装备的同时,更积极联合供应商、服务商,签订‘五个一’服务承诺战略签约,共同为广大混动用户构建更专业、高效的服务保障。其不仅是欧马可以创新服务体系激活新能源混动产品运营价值、引领行业发展的又一具象展现,更为混动用户高效运营注入了新力量,并持续推进城市配送绿色转型进程。
欧马可混动产品服务联盟成立 “五个一”服务承诺助推城配绿色转型

  欧马可混动产品服务联盟成立

  欧马可智蓝H系列产品引领绿色城配装备升级

  “双碳”目标指引下,城市货运绿色低碳转型持续提速。2022年新能源轻卡销量为37246辆,市占比为15.79%,同比增长85%。作为高端轻卡领导者,欧马可前瞻布局新能源赛道,承袭福田汽车二十余年新能源技术积淀及服务模式创新解锁绿色城配新方案,助力城市货运高质量发展。

  城市货运以轻卡车型为主,使用场景多、应用广泛、可靠性要求高。相较于纯电产品困宥于续航,混动产品具有“成本低、动力强、少油耗、低电耗、不限行”等诸多优势显著,是新能源商用车规模化应用的最佳路径。

  针对城市货运需求,欧马可基于LE4平台定制化打造欧马可智蓝H系列混动产品。其采用PS、P2两种混动技术构型,全面覆盖商超日用百货、快递快运、搬家以及冷链、酒水饮料、以及果蔬生鲜运输等使用场景。
欧马可混动产品服务联盟成立 “五个一”服务承诺助推城配绿色转型

  欧马可智蓝H系列混动产品

  其中,针对商超日用百货、快递快运、搬家等运输场景,欧马可智蓝H系列混动产品采用PS构型,起步、低速运行阶段纯电机驱动,加速过程电机介入,带来更优的加速性能,混合动力加持下,不仅带来更优加速性能,更实现整车油耗表现更优。

  针对冷链、酒水饮料等场景,欧马可智蓝H系列混动产品采用P2构型,动力输出强劲。同时,这款产品的冷藏版还专门配备了4.7kW电机为电驱冷机供电,节省可观的后装冷机成本,且电动冷机打冷无噪音、无尾气排放,带来更舒适的驾驶环境。

  混动产品服务联盟成立“五个一”承诺让价值再上新台阶

  产品高效运营离不开优质的服务保障,在定制打造高品质混动运输装备的同时,欧马可更全面发力混动产品服务保障,通过更加高效的产业链资源调度,发起并成立了“混动产品服务联盟”。现场,欧航欧马可事业部常务副总裁段宏伟等事业部领导同一众合作伙伴深入交流,共同就提升服务质量,革新服务体验进行探讨,从而构建完善的服务保障,保障用户运营价值实现质的飞跃。

  混动产品服务联盟由欧马可发起,全面整合供应商、服务商等行业优质资源,高效协同,充分发挥彼此优势,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专业、更便捷的服务保障,持续刷新用户体验。活动现场,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副总裁张宏亮与供应商、服务商等各方代表共同签订“五个一”盟约,从而以“终端用户需求1刻钟内响应;常见故障1小时内解决;复杂故障1天内解决;疑难故障1天内技术人员现场到位;配件急需供应1天内到位”的全新服务承诺,全面保障用户高效运营。

  随着“五个一”服务承诺战略的签订,其将为欧马可混动客户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也将助力欧马可智蓝H系列混动产品市场扩展,从而以产业链“共赢”的姿态,助力绿色城配高质量发展。

  用科技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以服务同盟创领价值货运。欧马可混动产品服务联盟成立,链合全国经销商、供应商、服务商共同实现“五个一”盟约的持续落地,不仅开启了链合共赢的服务新模式,更实现从卓越产品到优质服务的全覆盖,以更优的混动产品产品解决方案,开启绿色城配新纪元。

来源:福田欧航欧马可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