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驰骋疆场 燃情创富 领航M5轻卡系列新品新疆上市

六月骄阳似火,激情无限。2023年6月18日在全民狂欢购物节之际,以“驰骋疆场 燃情创富”为主题的领航M5轻卡系列新品新疆上市发布会在新疆昌吉隆重举行。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时代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巩海东,福田汽车集团营销副总裁、新闻发言人刘旭光等相关集团领导以及时代事业部相关领导、合作伙伴、用户代表共同见证本次活动盛典。

福田时代汽车作为福田汽车集团双品牌战略的重要一极,自1996年福田汽车诞生之时一直作为旗下重要的轻微卡业务品牌而发展壮大。2023年5月4日,福田时代汽车将第600万辆订单成功交付巴基斯坦客户,成为中国首个达产600万辆的轻型商用车品牌,连续25年领跑轻微卡市场。面对新时代、新变化,福田时代汽车积极拥抱年轻化、电动化、数字化、全球化「新四化」发展大势,聚焦微卡、中轻卡、工程车、专底、海外5大作战群,力争在2030年达产1000万辆,品牌价值1000亿,成为全球用户信赖的国际化大品牌。

作为全球化进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的丝绸之路,它不仅是最早连接东西方国际贸易与文化的主干道,沿线的许多物流城市更在新时代国家一带一路新战略以及中国&中亚五国加速产业互融互通的机遇下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途中的新疆正是典型代表。

福田时代汽车作为中国公路物流的重要力量,也将积极助力新疆抓住百年机遇,为百万卡友的美好未来全力以赴。

福田汽车集团时代事业部领航营销公司总经理韩学锋在会上表示:领航卡车作为福田时代汽车的旗舰产品品牌,27 年累积 300 万用户信赖(其中新疆地区 8 万),成为更受新疆年轻卡友信赖的品牌。客户的信赖源自领航卡车持续不断以客户为中心、对客户需求精准把握的优秀表现,2022 年 10 月份上市的领航 M5 轻卡就是领航卡车面对回归理性消费的客户与回归常态发展的市场,致力于让用户的每一公里运输都能做到“极致省钱”而倾力推出的一款超高性价比轻卡,超级实用兼具时尚、智慧、舒适、耐用五大型格,好车不贵,耐用实惠,不惧中国卡车的“内卷”,甘愿成为百万客户欢迎的“卷王”。

疫情三年,全球经济持续低位运行,商用车行业也进入更加内卷的时代,激战正酣。福田时代汽车却逆势而上,从2019年到2023年,仅用4年时间,完成第500万辆到第600万辆跨越,以速度与实力征服全球600万用户信赖。活动现场6位领导登台,共同启动福田领航M5轻卡系列新品新疆区域发布仪式。

面对日新月异的市场变革,活动现场福田汽车集团时代事业部领航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徐光辉对领航M5轻卡系列新品进行详细讲解。

据他介绍,第一款为领航 M5—云内 25PLUS10 动力轻卡,人机、可靠性、承载力等性能全面升级,匹配万里扬 6 挡/法士特 8 挡变速箱,满足卡友对大动力以及山路运输的个性需求。

第二款为领航 M5-YNG130 气体机产品,就是专门针对新疆等天燃气丰富区域定制化开发,整车配置 180L+180L 双气瓶,6T 载重续航里程≥400 公里,畅行无忧;成本方面每公里节省 4 毛钱,一年节省 2-3 万元,是新疆轻卡卡友创富的首选。

第三款产品是领航 M5 短轴距轻卡,针对市内搬家、家具家电安装等末端配送场景以及山区定制化开发,最小转弯半径 6.28 米,三车道一把掉头,转弯灵活自如。

未来,领航卡车新能源、自动挡等更多新品也将陆续投放新疆,满足个性时代千人千面的需求,领航卡车就是要让万千卡友体验到与众不同,尊享大不一样的创富人生。

随后,福田汽车集团时代事业部新疆大区总监岳鹏程公布福田领航M5新品新疆区域购车专属福利政策。时代汽车释放产品与服务势能,全力携手新疆用户燃情创富。

面对新时代用户需求,福田领航卡车追求车辆品质与性能提升的同时,更关怀用户价值与体验,通过售前、售中、售后的全价值链极致体验与价值创造,赢得了一批又一批用户的支持与信赖。活动现场,福田汽车集团时代事业部领航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徐光辉为福田领航M5新疆区域新一批意见领袖进行授牌,感谢他们与时代领航一路同行。

福田时代汽车坚定全球化发展战略,立足中国市场,服务全球卡友,创新求变引领行业产品升级,推陈出新助推用户需求升级。针对全球化发展战略中非常关键的一带一路,福田时代汽车发起一带一路创富传递活动,并在活动现场众人拾火并点燃篝火,寓意福田领航M5新品新疆大卖,帮助一带一路沿线卡友抓住战略机遇,加速创富之路。

以用户为中心,把用户当亲人、朋友,本着对客户需求宗教般的信仰和敬畏,坚持把客户的体验做到极致是领航卡车长期坚持的奋斗目标。相信今天上市的三款领航M5轻卡系列新品将强势助力新疆卡友驰骋疆场,燃动新时代“胡杨精神”,以(M5)梦为马,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福田时代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时代汽车 领航M5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时代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终于等到你,轻卡界“内卷之王”领航大G

    02:47
  • G刻起航,福田领航大G系列轻卡全国上市

    01:44
  • 领航大G外观时尚 创富给力!

    00:46
  • 同乘用车质感 领航大G带来舒适驾乘

    01:02
  • 欧康F2.5发动机,领航·蓝牛王的王者内核

    04:33
  • “村BA”爆火后 领航卡车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03:22
  • 牛郎的招数有点多—领航M5,可甜可咸!|七夕

    01:11
  • “村BA”西南赛区冠军新鲜出炉!领航卡车惊艳亮相助力乡村振兴

    01:46
  • 村BA西南大区赛决赛!领航卡车带你尽情体验

    00:41
  • “村BA”西南大区赛开赛 点燃乡村振兴路

    01:58
相关文章
时代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