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青云架构、大马力、8档 分分钟解读江铃凯运+山区版的过人之处

  由于使用场景、工况以及货物类型存在差异,卡友们对整车细节配置提出了更高要求,尤其是像西南的山区运输细分场景,不同于在平原地区,运输路况更加复杂,长小短坡起起伏伏,对于车辆性能要求更高。
江铃凯运+山区版

  作为轻卡界的金字招牌,江铃轻卡发布了全新一代江铃凯运+,如苹果手机的Plus版本一样,在原有产品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能力,并且针对地域特性和运输需求也带来了针对于山区工况场景,而定制化推出的凯运+山区版。

  152马力、8挡箱 澎湃动力轻松翻山越岭

  对于西南地区的用户而言,最大痛点就是面对大陡坡与长坡路段时的动力不足。

  江铃凯运+山区版首先在动力上进行升级,采用腾豹JX4D25发动机,最大输出152马力,峰值扭矩可达400N·m,1800bar高压燃油系统和盖瑞特第四代增压器进一步提升了发动机的功率,在1000转时就能获得280牛米的输出扭矩。
江铃凯运+山区版

  强悍动力基础上,江铃凯运+山区版还搭载法士特8J45变速箱,其宽泛的档位区间使得动力分配更加均匀,并且8档箱齿比极差更宽泛,可以将发动机时刻维持在经济转速之间,挡位选择也更加合适。对于不同路况的适应性更强。无论是崎岖山路还是满载货物都能够轻松起步。

  省心安心 “魔鬼”坡路不发愁

  山路运输,安全尤为重要。对于西南地区的路况来说,开车不是在上山就是在下山,所以应对这样得路况除了要具备优秀的动力之外,还要具备优秀的车辆稳定性和制动力,是保卫人车安全的关键。
江铃凯运+山区版

  江铃凯运+山区版搭载AEB、ESP等安全系统,保障刹车能力与车辆稳定。加宽制动蹄片大幅提升制动性能,满足山区长距离下坡等工况的制动需求。除此之外,应对山区用户的后期加装需求,预留了加装刹车淋水接口,方便卡友加装刹车淋水;而且车辆匹配650超高强钢直通900mm宽车架,保证了山区弯道行驶的稳定性。
江铃凯运+山区版

  卡友们常年奔波在外,长期的驾驶使得腰背落下不少职业病,尤其山区路面颠簸起伏,对卡友健康的损害不容忽视。为了保障卡友健康,江铃凯运+山区版采用全包减震座椅还标配驾驶扶手。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环抱式仪表台设计,让人机交互更加方便。搭配上带有定速巡航的多功能方向盘驾乘体验全面升级。除此之外,江铃凯运+山区版采用可变卧铺的座椅,充分满足了需要在车内休息的卡友的需求。
江铃凯运+山区版

  出身高贵 青云架构品质非凡

  江铃凯运+山区版能够拥有强悍的实力,实现由内而外的全副武装,得益于拥有“高、轻、广、靓”四大亮点的青云架构,由i-pilot智驾、i-link网联、i-Tec电器、i- Blue多元化动力、i-tough高性能底盘等5大核心技术平台组成,“高”意在通过硬核科技引领轻卡高科技潮流;“轻”体现在该架构内轻卡产品通过超高强钢轻量化材料的应用、组件轻量化配置以及零部件集成化设计实现的领先行业的轻量化水平。而“广”,即轻卡产品全面焕新以及对用户群体的全场景覆盖;至于“靓”,则体现为内外兼修、智炫双全。

  江铃凯运+山区版在先进的造车技术、极致品控及青云架构的赋能下,在原有高品质基础上,实现整车品质更加可靠。
江铃凯运+山区版

  山区运输的安全与高效越发受到重视。依托于青云架构所研发的江铃凯运+山区版不仅为卡友们带来了一款新车型的选择,同时也为山区运输解决了“高效”“安全”、“省油”三大痛点,可以预见的是,江铃凯运+山区版凭借其硬核实力能为广大卡友提供更放心、更安全的山区运输体验。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江铃凯运+ 山区版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新车揭秘!江铃大道EV,崛起中的皮卡新星

    01:21
  • 全场景智慧轻客 江铃福特E全顺为用户而来

    01:53
  • 专属“设计师”登场,江铃凯威蓝鲸,打造你的完美座驾

    02:46
  • 江铃乐行E路达 8年或40万公里质保

    03:54
  • 江铃凯运+ 改变你对轻卡的认知

    02:45
  • 全新凯运+带你赚钱路上一路狂飙

    05:22
  • 八大升级、九大场景 凯运+全新一代轻卡售价9.68万-13.16万

    01:40
相关文章
江铃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