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服装配送“潇湘”达人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他生意越来越好

“永州之野产异蛇,黑质而白章,触草木尽死;以啮人,无御之者”。唐代柳宗元的《捕蛇者说》让人对湖南永州印象深刻。

而现在永州因为发达的水陆交通,联通两广和贵州优越的地理位置,涌现出一批服装制造企业,成为新时期湖南服装品牌的代表,而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一位运输服装十多年的卡友——王先益。服装配送“潇湘”达人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他生意越来越好

他十几年前开始从广东的服装制造厂,向周边其它省市运送服装,后来永州当地有服装产业后,他就从永州向周边省市运货,作为一名资深的服装运输卡友,他对卡车有哪些需求呢?“进城方便,续航长,车辆有劲,省油舒适,空调给力,安全有保证,售后服务好”王先益说,他2023年年初购买的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可以全面满足他的需求。

挑剔的王老板折服于混动1号聚宝盆的魅力

究竟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有哪些优秀特点呢,可以让王先益觉得痛点“全面满足”?做为一个十几年一直从事城际服装运输的老司机,他对卡车一向是很挑剔的。

永州市三面环山,并且湘江和潇水在境内交汇,古代永州也称为“潇湘”,虽然水陆交通都发达,但是上下坡、窄路和急转弯也是很常见的,周边几个省市也是相对多山区,这就需要车辆底盘品质高,车辆更灵活有劲。服装配送“潇湘”达人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他生意越来越好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底盘来自江淮1卡的专业底盘,集50多年专业底盘经验,并与时俱进根据每个车型和运营情况做专属设计,不但强度更强,韧性更大,还更轻量化可以拉更多的货;车厢也采用原厂车厢,采用高品质钢材,品质更好。“用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有专业底盘和原厂车厢的加持,让人更放心,可以更省心的翻山越岭,跨过大河原野。”

并且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在50迈的速度下就用点,超过50迈就用油,丝毫不会影响车辆的动力性能,在0迈的情况下用电起步很快,可以说是弹射起步,非常适合王先益的运输情况。服装配送“潇湘”达人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他生意越来越好

“还有这个车可以上绿牌,不但节约车购税,还进城不受限制,同时又拥有超长续航,我跑几个省运输服装,长距离跑反复进城都不是问题,真是太方便了。”王先益认为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同时拥有油车和电车的优势,真是难得。

一部好车让王老板生意更旺生活更甜

随着油价的高企,是否节油也是一台车是否有优势的关键,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做到了“六省”,享受绿牌轻卡可免缴购置税省1万多元,省钱明显;采用插电式深度混动系统,起步0油耗,百公里省3升油,5年平均可省出一台车,省油明显;熄火自带驻车空调,3小时只需1度电可舒适休息,边充电边制冷,非常省心;每天省下2小时充电排队时间,很省时。

而且买车的时候,王先益也咨询了售后,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可以享受三电5年20万公里、电池包6年30万公里只换不修服务,并且享受1小时诊断完成、3小时备件到达、1小时调试完成、4小时更换到位的1314服务承诺,让他很放心,不用担心售后问题。

他经过仔细分析简单做个对比,目前市场上在售的混动车型,价格普遍在23万元以上,高的超过了27万。从售价角度来看,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16.98万元起,原厂金融最高补贴14000元、1314只换不修等钜惠购车政策,简直就是“良心价”,优于其他品牌所有的混动轻卡,且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的PS功率分流插电式混动系统,体积小、重量轻、动力无中断、节油率高、驾驶舒适性高,优于目前市场上的增程轻卡和P2结构混动轻卡,王先益认为这么多优势,价格非常合适,就直接购买了。服装配送“潇湘”达人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他生意越来越好

从业十多年,几乎每天都奔波在路上,有了得心应手的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卡车,王先益在舒适驾驶,愉快送货的同时,也会更加注意欣赏沿途的风景,也会有更多的时间去给老婆孩子买礼物。

“我跨省运输服装,每次出远门类似于出差,当地特色产品还是挺多的,我花时间挑一些送给亲人,让他们一起开心,有部好卡车,生意能更多更舒服的赚钱,生活也更加香甜了。”王先益说,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他很满意,他也希望更多的卡友能拥有它,让生意更好,生活更美。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