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外塑形,内塑质 比亚迪T5D让用户纵享丝滑

30多度的天气让一个人走出舒适的空调屋是困难的,如果你在让他顶着烈日走一段路与你见面,哪怕是熟人大概也会在见面的时候对你来一句“亲切”的问候,但在见到邹学强师傅的时候他依然是一脸的和煦,在这炎炎夏日里让人有了如沐春风的感觉,而这则是因为此次见面的纽带源自于比亚迪T5D纯电轻卡外塑形,内塑质 比亚迪T5D让用户纵享丝滑

让颜值成为名片,比亚迪T5D的实用美学

共同认可的东西会无形中拉近两个陌生人之间的距离,与邹学强师傅的一见如故便是如此。邹学强师傅是山东禹城交投集团的一名货运司机,驾驶着比亚迪T5D纯电轻卡已经有近2年的时间了,禹城乡镇之间的频繁往返让他对这个老朋友越来越熟悉,也越来越认可。

“确实很不错,我之前也开过别的纯电轻卡,但没有一款车能够有这种设计,有的车一上手就知道是为了纯电而做的纯电车型,而这款比亚迪T5D从外到里都能够看到用心设计的痕迹,开的越久,接触到的纯电轻卡越多就越有这种感觉。”外塑形,内塑质 比亚迪T5D让用户纵享丝滑

看待一件事物其实和看一个人是一样的,大部分人在越来越熟悉的过程中会失去一开始时的敬畏与小心翼翼,但越来越熟悉后你却对这个人越来越尊重,那说明这个人是真的优秀。对于邹学强师傅而言这款比亚迪T5D纯电轻卡就是那个值得尊重的“人”。

“在外观上就能够给人一种冲击,高端大气,哪怕是一些乘用车都没有这么漂亮的设计,不仅仅是我,在我送货中也多次听到别人对这款车外观上的津津乐道,这两年已经隐隐成为了我们公司的一张名片了,跑在路上的时候,别人看见你就知道这是禹城交投的车,送货的时候也是,村民们远远的就知道自己的快递到了,无形中为我们公司做了宣传了,哈哈!”

比亚迪T5D纯电轻卡的美并非华而不实,而是一种源自设计者的实用美学。邹学强师傅就举例表示,前脸的设计从外面看与整车相互映照,还有中国的一些元素,既美观又流畅,但从内部看又不一样,原来这样的设计不仅仅是美观,还增加了视野上的功能,另外还有很多这方面的优秀设计,比如门把手,车身上的蓝色线条等等。外塑形,内塑质 比亚迪T5D让用户纵享丝滑

“像比亚迪T5D这样的车很能够增加我们卡车司机的身份认同感,我见到别人的时候会非常自豪的对他们说,看,这就是我开的车,怎么样?帅吧!”邹学强师傅幽默的说到。

起步快,效率足 让赚钱更舒服

从2021年上手使用后,近两年的时间,这款比亚迪T5D纯电轻卡成了邹学强师傅的赚钱好伙伴,也是禹城乡镇村民门改变生活的重要一环,其本身的性能为这快递运输的最后一公里做了充足的保障。

“这款车的起步非常快,在瞬时响应方面设计师们应该是下过功夫的,在别的电车身上,我没有感觉到这么丝滑,这就为我们送快递省了很多力气,一家一户的,要是别的车我启启停停的,这得多耽误功夫,比亚迪T5D没有这方面的顾虑,上车启动加速瞬间完成,大大提升了运输效率。”

据了解,禹城下的乡镇虽然不多但在逢年过节的时候快递的运输量也是不容小觑的,偶尔都需要送货到太阳落山的时候,但比亚迪T5D纯电轻卡的存在让邹学强师傅的这份工作变得轻松不少。外塑形,内塑质 比亚迪T5D让用户纵享丝滑

除此之外比亚迪T5D纯电轻卡的驾驶环境也让其赞不绝口。“从买车到现在,车子基本上就没怎么停过。虽然出勤率很高,但我一点都不觉得累,比亚迪T5D舒适性非常高,不仅驾驶室设计合理,操控顺手,并且驾驶室隔音效果好,我觉得我不是在开卡车,而是在开一款高端的小轿车。”

天气炎热,但与邹学强师傅坐在比亚迪T5D纯电轻卡的驾驶室内开着空调丝毫感觉不到热意,有的是宾主尽欢愉的舒畅,在采访中,邹学强师傅还表示,这辆比亚迪T5D纯电轻卡不仅是自己的运输工具,更带来了一份可靠的收入保障,目前自己的孩子已经上高中了,有比亚迪T5D纯电轻卡与他并肩作战,对生活,对家人都有了更好的期望!

来源:卡车网 作者:齐静春
文章关键词: 比亚迪 T5D 纯电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比亚迪,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比亚迪混动轻卡T5DM,以钱赚钱的智慧选择!

    03:33
  • 乘势而来!比亚迪混动轻卡T5开创轻卡新篇章

    01:34
  • “绿”动之美,“混”然天成 比亚迪混动T5来袭!

    01:22
  • 时间见证选择 刘超对比亚迪T5D的认可

    01:48
  • 比亚迪T5D纯电轻卡 让快递运输纵享丝滑

    01:24
  • 一位行走的工程车靓仔—比亚迪T31纯电动自卸车

    02:37
  • 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荣获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绿色运输载货车

    02:32
  • 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2023年度获奖点评

    00:35
  • 比亚迪纯电动T5D,大势引领下的城配新选择!

    01:48
  • 城配小“潘安”?NO! 比亚迪是漂亮的实力派!

    03:51
相关文章
比亚迪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全系混动产品正式发布!福田汽车又要上热搜了

    03:42
  • 谭旭光:向自己开炮,实现自我颠覆性的突破

    00:44
  • 谭旭光:逆境只会让我们的斗志燃烧得更旺!

    00:34
  • 谭旭光:繁荣的背后一定有风险

    00:26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