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一年来多次批量复购解放轻卡,这家杭州物流公司看中了啥?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近期杭州因成功举办第19届亚运会而持续火上热搜,其不仅是驰名中外的江南胜地,坐拥西湖美景和龙井茶等地标产物,还抓住互联网腾飞的机遇,在全国率先布局互联网经济,勇当开路先锋,高水平打造“数智杭州,宜居天堂。”这种优秀的经济氛围,有效推动了当地城配物流市场的高速发展。

批量采购解放轻卡,一年来多次复购

作为杭州城配物流市场中的积极参与者,刘邦目前经营着两家物流企业,分别是浙江澜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金华市翰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刘邦告诉笔者,公司主要是以杭州为中心,在周边区域范围内承揽顺丰和京东的物流配送业务。随着业务量的进一步增加,还将准备拓展第三家物流企业。届时,还将批量采购解放轻卡

一年来多次批量复购解放轻卡,这家杭州物流公司看中了啥?

据笔者了解,在刘邦所运营的两家物流企业所用轻卡品牌中,解放轻卡占比将近一半。“去年开始采购的,目前有二十多台已经投入运营。”在这些车型中,主要由虎VN和J6F组成。

刘邦向笔者坦言,自购入以来,解放轻卡从来没有出现过大故障,安全高效地保证了公司的物流配送。“公司承揽的顺丰和京东的配送业务对物流时效性很看重,如果车辆不能具备高出勤率,肯定是不被重用的。”

一年来多次批量复购解放轻卡,这家杭州物流公司看中了啥?

很显然,虎VN和J6F在高出勤率和时效性上值得刘邦和公司驾驶员信任,因而可以凭借实力在短短一年内就被多次复购,并且在未来公司拓建的过程中依然被批量采购。

动力时效有保证,油耗低,能为公司创造更多的收益

据刘邦介绍,每天解放轻卡的行车里程大约在200公里左右,每个车配有专职卡车司机,月平均行驶里程大致在6000公里上下。“虽然跑得勤,但解放轻卡动力却很优秀,不管是起步加速,还是加速超车,劲道很不错。”

一年来多次批量复购解放轻卡,这家杭州物流公司看中了啥?

在刘邦看来,虽然杭州地处平原地带,路况相对平顺,但是由于物流配送点分散错落在各个地方,因此司机需要多个地方频繁点火启动车辆,在时间有限和确保行车安全的前提下,肯定是跑得越快越好。“这就能促成业务量的提升,帮助公司创造更多的收益。”早些年自己就跑过货运的刘邦深深感受到,动力表现越好,就越能跑得更快,创造更多的利润。

刘邦所说的创造更多的利润,事实上也得益于解放轻卡的低油耗表现。“通过平常的运营观察,解放轻卡整体油耗表现要好于竞品,平均下来每公里油耗在1块2毛钱左右。” 作为物流公司掌老板,刘邦认为只有合理控制成本,避免不必要的开支,才能够将公司发展得更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更有生存机会。

一年来多次批量复购解放轻卡,这家杭州物流公司看中了啥?

车联网提升车队管理效率

在互联网发达的杭州做生意,对大数据管理如果不了解,都不好说自己是生意人。创办物流公司后,刘邦也在不断学习如何用大数据对公司车队进行智能化管理。“这种管理方法对提高公司车队运作效率非常帮助。”

刘邦告诉笔者,解放轻卡为整车匹配的车联网提升了公司的智能化管理水平,通过解放轻卡的这套系统,不仅可以实时监测到司机的行车数据,让车队运营信息变得更加方便和迅捷,司机本人也能够及时掌握路上交通讯息,合理优化地选择最佳出行路线,从而提高送货效率的同时,也降低了运营成本和时间成本。

一年来多次批量复购解放轻卡,这家杭州物流公司看中了啥?

据笔者了解,目前解放车联网已经可以实现从发货、运输、收货全程货运信息可视化智能管理,车辆全程可视,司机状态全程可视。依托解放车联网百亿级整车数据,解放车联网可以为物流车队提供全链条闭环管理服务,全程数字化管理帮助车队提升运营效率、降低安全风险、优化成本管控。

一年来多次批量复购解放轻卡,这家杭州物流公司看中了啥?

一对一专属服务贴心可靠

在采访中,刘邦除了认可解放轻卡提供的车联网服务,还认为解放轻卡为用户提供的一对一专属服务十分到位。“这一点,别家企业承诺得多,但是在售后却很难办到。”正是对解放轻卡的售后一对一专属服务放心,所以刘邦在车辆采购完成后就可以抽出更多精力去拓展业务线。

一年来多次批量复购解放轻卡,这家杭州物流公司看中了啥?

在刘邦看来,解放轻卡提供的一对一服务比较典型的有派专员到公司培训卡车司机,为司机提供跟踪式保姆全程服务。实际上,为用户提供专属服务始终是解放轻卡获得全国众多车队喜爱的重要原因。

为了给高强度、多频次的运输车队提供服务保障,解放轻卡服务团队不仅发起专家团队驻仓守护行动,还推出专属团队精心护航计划,为车队指定一对一专属服务站,确保服务快速响应,全程待命。“降低了车队管理者的工作强度,让养车、用车、管车变得更加舒心轻松。”刘邦笃定,有着解放轻卡对用户这么好的贴心专属服务,公司未来运营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一年来多次批量复购解放轻卡,这家杭州物流公司看中了啥?

当初由安徽亳州前往浙江杭州发展,刘邦换个许多职业,直到在物流行业中寻到商机后,他才毫不犹豫地选择长期扎根在此。也是在这里,刘邦与以挣钱机器为品牌信念的解放轻卡相互携手,创造了一段在他乡创业成功的传奇故事。畅想未来,刘邦的创业征程一定还会继续,而解放轻卡的助力必将稳稳相陪。

来源:卡车网 作者:希希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