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短时间,高评价 欧航自动挡如何征服的绿通运输者?

缘分是一座桥,它连接着彼此的信赖与期待。

2023年,货运市场渐渐迎来好转,经过三年的压抑,各行各业的机会都在发展中无限增加,面对这种机遇,芦长春选择牢牢的把握住它,通过转变自己的运输模式,将拥有高运输价值的绿通作为自己新的盈利模式。而从一名微卡货车司机转为一名中卡用户,首要的便是车辆的选择,而在这方面他早早的为自己订购了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

“我上一台车辆就是福田的微卡,对这个品牌非常的信赖,现在要选择中卡,那必须也得是咱们福田的欧航中卡,而且欧航的自动挡车型这么高端、大气,选择他就算一步到位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其选车的果断与认知明确中我们不难体会到,芦长春已经为自己以后的发展铺开了一条康庄大道。

舒适好开 自动挡就是如此省劲儿!

芦长春的这辆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从入手到现在并没有多长时间,但丝毫不影响他对这款车的高度评价。在与中国卡车网记者的交流中,他讲道:“在我刚刚从事货运行业之初,一些老前辈就吐槽过,说是自动挡的车型不可靠,毛病多,但现在我很想让他们来体验下我这款欧航的自动挡中卡,这是一辆真正的自动挡车型,并不存在他们所说的那些问题,驾驶感受非常好。”

现在的芦长春主要是在江苏境内做一些中短途的绿通运输,在城市的穿梭中很容易遇见堵车、红绿灯和道路不好走的情况,如果是手动挡车型,频繁的挂挡、踩离合,会极大的增加身体负荷,而这辆搭载自动挡变速箱的欧航中卡为芦长春运输路上省去太多的烦恼。

“这才是一辆自动挡车型的价值嘛,而且不仅是这一方面,车辆的内饰呀,人性化的驾乘设计上都能够让我感到舒服,你比如说这个可调节的气囊座椅,确实能够很大程度上减缓我的驾驶疲劳,我之前开微卡,现在开中卡,不但不累,我还觉得要比以前更轻快了呢,还有这个视野方面,开阔,明亮,让眼睛很舒服,这一点要比其他竞品车辆强不少,当初在几款竞品车型中选择欧航的自动挡车型,这一点很关键。”

从订车到上路,仅仅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这辆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给了芦长春太多的惊喜,作为新一代的卡车司机,人生中的第一辆中卡就让他体验到了什么是省心,省力的高端之作。

澎湃动力保驾护航 口口相传获更多认可

当然,作为绿通运输的顶配选择,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的优秀远不止如此,面对当前人们对蔬菜水果鲜活的追求,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相比于同类竞品在动力和效率上要更胜一筹。

“我这辆车是260马力的,和我一起拉同样货物,使用同马力段的其他车型无论是在效率上还是动力上都有所不如,有一次我们从徐州到无锡去送货,在一个上坡路段我很轻松就爬上去了,他那个车子就显得非常吃力,每次我都能提前他一段时间送达,货主也比较喜欢我给他送货。”

时间就是金钱,在当前这种快节奏的生活中,靠着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的超强性能,芦长春无形中已经给自己增加了更多致富砝码。

不仅如此,好的东西在使用之人的口口相传中会得到更多人的认可,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也不例外,在芦长春购车后身边的亲人朋友也在关注着车辆的运营价值,在经过这段时间的观察、试驾和芦长春的安利后,他的哥哥也同样选择了一款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

“车子开着方便、舒服,油耗也不高,百公里大约19油左右吧,等过了磨合期肯定会更低,这样的车子推荐给身边的人我是非常自豪的,好的东西大家一起分享嘛。”

采访的最后,芦长春谈到了换车之后的收益,他表示,自从更换了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后现在每个月的净收入大约在2万元左右,要比以前多了不少,从徐州拉绿通出去,每次回来再拉一些普货回来,日子过的越来越安逸稳定。

芦长春是欧航用户的一道剪影,在为用户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中,欧航始终在以高品质、高价值践行着行业领导者对用户的承诺。

来源:卡车网 作者:齐静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