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赋能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开瑞新能源将有大动作!

赋能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开瑞新能源将有大动作!

我国新能源城配物流行业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从政策推动向市场驱动全面转型,如何服务好用户,帮助司机更好地创富,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重大命题,也是品牌进化造福用户的必答考题。当前,新能源城配物流从业者面临售后维保难、服务差,货源少、市场卷等突出痛点,而破解这些痛点正是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道。

作为行业领军者的开瑞新能源,聚焦“一切以用户为中心”,正不断迭代产品和服务,构建以人、车、货、钱为核心的生态圈,助力司机创富。2023适逢国补退出后的行业发展拐点之年,开瑞新能源祭出大动作,焕新品牌,将推出“30分钟快保”的无忧服务,并联合行业伙伴加码赋能绿色城配生态圈,为司机谋福祉。

一场强力赋能行业的盛会将于7月8日在广州举行,开瑞新能源“绿色城配联盟”启动仪式汇聚大咖,来自行业协会、开瑞新能源、主流媒体、运力平台方、经销商和用户的百余名资深业内人士将共谋行业绿色发展,共商助民创富之道。
赋能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开瑞新能源将有大动作!

把握大势,洞见未来。中国卡车网和电车资源的媒体专家将率先带来关于行业趋势的洞察演讲,探讨新能源物流“如何让用户赢”,为共筑行业健康生态建言献策。

共富前行,共赢致远。开瑞新能源将加码赋能行业,联合快狗打车、优质经销商等生态伙伴,共同成立“绿色城配联盟”,发布绿色城配公约,倡导行业良性竞争,创新技术和服务,为用户谋幸福,助力城配物流迈向绿色可持续发展。开瑞新能源将现场发布“30分钟快保”服务品牌,为司机送出福利,助力破解行业痛点。快狗打车华南区负责人将就“开瑞合伙人计划”如何为司机创富赋能做现场讲解。此外,来自广州中造车队的绿色城配英雄也受邀分享创富经验。

作为当前城配司机的一大“创富利器”,开瑞新能源明星产品开瑞江豚2023款也将亮相,宽体中面开瑞江豚不仅有着同级别最优的车身宽度、侧滑门宽度及1230mm的轮包间距,而且还拥有“大空间+多功能+大承载”的优势,载货空间达6.6m³,让用户使用更“宽心”,上市一年热销超2万台成行业爆款。

绿色城配开新局,赋能行业共成长。期待盛会到来,为奋斗在当夏的城配物流人送出大礼包,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开瑞汽车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开瑞 新能源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