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炎炎夏日,飞碟汽车纯电新品分分钟为城配物流解暑

何以解忧?唯有杜康!那谁又能够为炎炎夏日里奔波在城配物流运输的司机们解忧呢?

2023年7月22日,飞碟汽车两款新能源产品重磅发布,飞碟EQ2畅享版与飞碟U6的亮相,以全新的物流运输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了新的赚钱选择!但在这条众人争渡的新能源赛道上,飞碟汽车的这两款新能源城配物流车是如何为用户分忧的?

带你一一揭晓!

飞碟EQ2畅享版:花最少的钱做最“能装”的事

随着城市化进程加速推进与供应链的深度融合,城市物流配送需求日益旺盛,在政策指导与优惠倾向的加持下,新能源城配物流车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主流,但在众多用户的使用下,问题也逐渐暴漏,车辆的装货能力便是很重要的一方面,飞碟EQ2畅享版在这方面就非常懂得用户的需求。

飞碟EQ2畅享版针对用户的用车痛点,在货箱上进行了正向研发与调整,厢货最长达3030mm,宽1620mm,货箱容积可达8m³,相比同级别新能源微卡可多装15%,在商超配送、日用百货,新鲜时蔬等运输领域中将拥有更大的装载和更大的竞争优势。

大大方方,不止8方!大大方方,让用户吃遍八方!

飞碟EQ2畅享版还增加了整车的承载能力。由高强钢打造的车身骨架,可承受高强度的运载工作,精心设计的高强度渐变式锰钢板簧,也提升了整车17%的承载能力,在与8m³的货箱相互配合后展现出了1+1>2的化学反应,在装载和承载上有着更为优秀的表现。

当然了,面对纯电货车一直以来所诟病的续航问题,飞碟EQ2畅享版也做到了更近一步的优化。其所搭载38.4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可以为整车提供240公里(工况法)的续航里程,基本上囊括了城配运输领域的所有运输工况。

不仅如此,车辆的电量消耗也更为节省,实测下百公里用电不超过16度,真正实现了让用户花最少的钱做最“能装”的事!

飞碟U6:来自优秀产品的奢华享受

中面产品作为城配物流领域的常青树,无论是便捷的装载方式还是高路权的优秀特性,都受到了众多新老司机们的喜爱。所以在新能源产品快速发展的档口,飞碟U6将以“城市物流配送专家”的身份与用户面对面对话。

飞碟U6的设计理念主打方便与实用,可以通过数据一一感受到设计者给予用户的惊喜。飞碟U6拥有1.6m的超宽货厢、1007mm的超宽滑门、1.23m的超宽轮包间距设计及高达6.5m³的超大载货空间,这样的设计在同类竞品中可以说是少之又少,不仅为司机的装卸货提供了更灵活的选择,而且还增加了飞碟U6产品在同类产品中的竞争力。

这样的实用理念还体现在车辆的整体续航上。飞碟U6搭载的是宁德时代41.86kwh的电池,工况续航最大可达265公里,让用户从此远离里程焦虑。同时,飞碟U6与飞碟EQ2畅享版一样,在承载性的设计上一丝不苟,高强度笼式框架车身设计,上下冲焊式高强钢后桥壳,使其承载力提升30%,搭配上这个超大的承载空间,让赚钱的能力再度提升!

在飞碟汽车的两款新能源产品的身上,我们能够看到飞碟汽车去粗取精,直达用户核心的设计理念,高装载,高承载,长续航等等,这一系列的品质优点都在围绕着用户的用车痛点和赚钱优点在下功夫,没有更多华而不实的点,不仅将用户的购车成本节省了下来,还增加了车辆的可靠性。

当然,在活动现场,飞碟汽车给予用户的10元抵500,100抵2000元的订车优惠以及多项优惠大奖更是为用户的节省之路增加了更多光彩。

在当前的物流运输环境下,飞碟EQ2畅享版与飞碟U6的出现给众多城配用户打了一剂强心针,车辆实用与便捷的特性更是为炎炎夏日里奔波在城配物流运输的司机们送上了一碗解暑汤!

来源:卡车网 作者:齐静春
文章关键词: 飞碟汽车 EQ2 U6 纯电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Q,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飞碟Q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