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海归”卡友创业搞货运 开庆铃铃咖跑货拉拉

  山东荣成,地处山东半岛最东端,三面环海,扼守黄渤海黄金水道咽喉,又集高铁、高速、国道起点于一身,区位优势十分明显,物流业也得到蓬勃发展,正在达成“荣汇四海成就未来”的宏伟目标。

  物流老兵,远赴新加坡“掘金”

庆铃五十铃

  荣成县的张海军,作为一名货运老兵,开车已经二十五、六年了。早年间,他曾在零配件工厂做过技术工人,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远赴新加坡,并在那里开起了卡车。独在异乡,再加水土不服,他在新加坡的日子十分难熬,但他强压下思乡的情绪,捂紧自己的钱袋子,终于在四年合同期满后回到了荣成。

  海归创业,最终做起货运生意

庆铃五十铃
庆铃五十铃

  回到家乡后,张海军一开始是开卡车做水果批发生意,后来又转换方向专职做货运——跑货拉拉。自己当老板后,压力自然比以前大,但凭借着创富的勇气、乐观的态度、好学的精神以及力求完美的做事风格,他的生意逐渐做得有声有色。如今,他对自己的生活状态很满足,即便面对激烈的竞争,也没有再转行的想法。

  钟情庆铃,打算一辆车开到退休

庆铃五十铃

  作为一名老司机,张海军对庆铃五十铃品牌的美名早有所闻,对身边开庆铃卡车的朋友也十分羡慕,一直有入手一台的想法。如今他梦想成真,有了一台自己的庆铃NIKΛ铃咖轻卡。这款车合规、高效、可靠、耐久,同时操控性、舒适性、经济性和装载能力都十分出色,还有性价比高的特点,是城市物流运运输的好帮手,张海军对它十分满意。他说:“这台车质量好,毛病少,开到强制报废年限的时候,我也该退休了。”

  如今,张海军已到了知天命的年纪,但有了庆铃车的他仍不缺乏斗志,每天都自信的奔跑在创造幸福生活的路上。

来源:庆铃五十铃 作者:壮壮
文章关键词: 庆铃五十铃 领咖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