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夏天太热运输怎么办,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给你冷链冷藏答案

  作为中国四大火炉之城,毗邻长江的武汉夏季以高温多热著称,该地区不但白天太阳辐射剧烈,最高气温甚至超过37摄氏度以上,而且夏季地面盛行偏南风,不利于夜间降温。同时,空气中水汽含量大,露点温度高,进一步抬高了温度。这种夏季高温现象,无疑为当地冷藏冷链运输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夏天太热运输怎么办,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给你冷链冷藏答案

  火热夏天,当然要用火热流行的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

  商业嗅觉敏锐的郑总,就以武汉为中心,围绕周边地市经营冷藏冷链运输业务。由于今年业务增长的需求,郑总深入走访市场后,购入了一辆崭新的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冷藏车。她告诉《中国卡车网》:“今年武汉及周边城市的高温以去年感觉更强烈,这位冷藏冷链运输行业提供了很好的发展契机,为了抢夺更多的市场份额,最终挑选了当地非常火的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

  不同于普货运输,冷链运输行业有着独特的运输特征。其货物价值高、时效性强,对车辆的动力、节能、温控、轻量化等均有严苛的要求。从冷链运输的实际出发,不同动力技术路线的冷藏车各有优势:燃油冷藏车稳定耐用,但油耗偏高、无路权优势;纯电动冷藏车有路权能进城,但配备冷机后续航里程更短,运输效率更低且在途运输风险显著增加。
夏天太热运输怎么办,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给你冷链冷藏答案

  经过综合考虑,郑总觉得还是混合动力更适合自己的冷链运输。“不仅油耗低,而且无里程焦虑,在城市中绿牌不限行。比起市场上的很多品牌来说,江淮1卡的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冷藏车在这些方面更有竞争优势。”

  全新升级的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冷藏车,相较传统燃油冷藏车更省油、有路权不用换车,相较纯电动冷藏车续航里程长、充电时间短、次数少,高效满足城内、城郊、城际等多场景冷链运输需求。
夏天太热运输怎么办,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给你冷链冷藏答案

  “应用场景更丰富,适应性更广。纯电续航里程大于50km,短途运输非常实用。中长途充电也非常快,节省运输时间。”对多种传统、新能源轻卡产品使用特点熟稔的郑总,认为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藏车具有很好的销量前景。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诠释更省油、更经济、更放心、更凉爽、更可靠

  郑总的冷链冷藏运输范围,短则百公里以内,多则上百公里,尽管终日长途跋涉,但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冷藏车却超级省油超级可靠。这是因为,得益于江淮1卡强大的混动技术研发实力,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冷藏车采用明恒PS双模功率分流技术,云内D20柴油发动机匹配DH45混动专用变速箱,搭载PEU电机控制器和15.5度电池包,拥有“更省油、更可靠、更抢鲜、更自由、更智慧”的核心价值,为冷链运输提供更强装备支持。
夏天太热运输怎么办,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给你冷链冷藏答案

  此外,依托超省油的混动底盘和上装优势,骏铃聚宝盆冷藏车自动匹配油/电驱动,启动零油耗、发动机始终高效运行、刹车降速能量回收,节油30%左右。而且,整车取消机械制冷,冷机纯电制冷,制冷输出平稳,降温速度快,制冷范围达-20℃~30℃,同时,停车插电制冷冲电两不误,充满只需1小时,驻车空调随心可以使用。

  郑总还向记者特别强调,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冷藏车采用原厂定制厢体,具有不变形、不漏风、不漏雨、工艺高、更专业,大接角胶条、隔热门包边防水、带防磕碰功能风钩、大后防撞块等冷藏车专属设计。“很贴心,而且整车合标不超重,可在主城区自由通行。”

  实际上,为了减轻自重,让产品更彰显轻量化特征,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冷藏车还采用了大量的轻量化工艺与材料,“厢体,箱盖,底盘这些关键部位都用了非常精湛的轻量化技术。”郑总向记者说道。

  为了更好更稳定持久地帮助用户创收,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冷藏车还在可靠性上做了多重保障。它不仅传承江淮1卡的高端品牌与卓越品质,而且是轻卡行业唯一通过欧洲安全测试、唯一能直接出口欧洲的混动产品,并且还有AAM美国车桥、克诺尔ABS、中航减震器、博世尿素泵、艾柯蓝后处理器、比克希线束、VOSS接头等国际零部件全力保障,可以让郑总这样的用户开起来更加可靠放心。
夏天太热运输怎么办,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给你冷链冷藏答案

  除了可靠性,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冷藏车还具有超高的驾乘舒适性。郑总说,“突出提下你在自动挡优势上,不仅换挡逻辑精准智能,而且操作省力便捷,能够舒适愉悦地做生意。”

  自从用上了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冷藏车,郑总的冷链冷藏业务从未因车辆故障耽误过。使用期间,还屡屡感受到了江淮1卡为客户真心办事的服务热情。“不仅会定期联系我们用户,及时提醒保养时间,还会为用户送上盛夏服务大礼包,提供很多温馨别致的服务政策。”
夏天太热运输怎么办,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给你冷链冷藏答案

  每每到盛夏高温时节,冷链冷藏运输对于百姓日常生活非常重要。一款性能优越、品质高超的冷链冷藏运输卡车,既可以保证将新鲜的产品最快地送到居民面前,也可以为炎热暑期送来思思清凉。凭借着超省油、更可靠、更抢鲜、更自由、更智慧的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冷藏车的加持,郑总在武汉周边的冷链冷藏运输生意也变得更加火热。郑总也相信,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冷藏车一定是她可靠全能的创富搭档,跟随着她一起在创业道路上越走越好。

来源:江淮汽车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