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德沃斯T9是我的好兄弟! 中通快递刘师傅靠它让快递更高效

豫章故郡,洪都新府。襟三江而带五湖,控蛮荆而引瓯越。物华天宝,人杰地灵。雄州雾列,俊采星驰。王勃的《滕王阁序》让南昌市风靡天下,成为世人熟知的繁华城市。

“我是土生土长的南昌人,每天工作8- 10个小时,开着货卡车穿梭在这座城市里,主要工作是将快递物品从中通快递的中心仓库运送到快递的各个分拨点,每天往返5到6趟,单趟差不多100公里,每天行程差不多500公里。德沃斯T9是我的好兄弟,我跟它一起的时间最多。”

德沃斯T9是我的好兄弟! 中通快递刘师傅靠它让快递更高效

1988年出生,跑了近10年快递的刘师傅,为什么把江淮1卡德沃斯T9当成好兄弟呢?“无论是轻量化高承载加气囊桥的底盘,还是配置满满空间很大的驾驶室,还有超强动力链和超高颜值,我都很满意,让我的快递更高效。”

专业底盘加超强动力链 让他工作更有价值

从事快递配送行业多年,刘师傅最清楚快递行业对高安全和高时效的看重,作为消费者也更希望最快最安全的收到自己的快递物品。

怎么能更安全呢?车辆的选择无疑是非常关键的。

“我所在的中通快递公司南昌分公司,拥有最多的卡车是江淮1卡德沃斯卡车,我驾驶的江淮1卡德沃斯T9卡车,之所以购买这么多德沃斯卡车,也是多年经验的总结,德沃斯卡车确实特别适合快递运输。”

德沃斯T9是我的好兄弟! 中通快递刘师傅靠它让快递更高效

刘师傅介绍,江淮1卡德沃斯卡车,拥有江淮1卡50多年专业底盘经验,底盘不但轻量化装的更多不超载,而且特别坚固耐用,为快递安全运输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底盘悬架方面更是让人惊喜,配备了气囊后悬架,搭配上防倾杆,高速行驶更安全。气囊悬架的一大优势就是能够很好的过滤掉来自底盘、路面上的震动,更好保障货物的安全,另外气囊悬架的质量很轻,省下来的重量去拉更多的货物,可以更多提高运营效益。

德沃斯T9是我的好兄弟! 中通快递刘师傅靠它让快递更高效

为更好保证安全,驾驶室也做了贴心设计,驾驶室顶部配有遮阳罩,并带有示廓灯,可以有效提高夜晚行车的安全性。一体式后视镜的设计,还支持电动调节以及后视镜加热,对于经常行驶在潮湿多雨环境下的卡友来说,有助于提高行车安全。

“电动后视镜还能加热,就特别适合我们南昌,因为我们这里经常下雨,特别是夏天,可以说是天无三日晴,有了这个贴心功能,就能更好保证行车的安全。”

德沃斯T9是我的好兄弟! 中通快递刘师傅靠它让快递更高效

那么怎么能有更高效呢?刘师傅认为江淮1卡德沃斯卡车动力系统超强。他驾驶的这款德沃斯T9装配了安徽康明斯B4.5NS6B220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排量4.5L,满足国六排放标准,220匹大马力,820N·m超强扭矩,即使满载高速起步也不在话下,可以更好保证时效性。

“还有一个贴心的设计,我的这个卡车后桥速比我记得是4.555小速比,可以有更快的车速,也相对更省油,提高了我的收益。也是提高了快递的质量。”刘师傅觉得德沃斯卡车,可以更安全更高效送快递,也让着急等快递的人,多了一份满意,自己的工作也更有价值。

颜值、舒适性加娱乐功能 让他工作生活更美好

作为万千快递大军的一员,每天配送时间平均将近10个小时,都与卡车待在一起,对卡车的颜值、舒适性和方便娱乐也很看重。

“我与德沃斯这位兄弟待在一起的时间,比我与家人待在一起的时间都长,成为肩并肩的好兄弟,自然希望他颜值、舒适等各方面都更优秀,德沃斯T9这些方面都是一流的。”

德沃斯T9前脸盾形钻面的设计特点搭配上熏黑化的大灯,给人以刚毅威猛的感觉,特别符合现阶段卡车的造型设计。前保险杠与中网呈现出一个U字型设计,棱角分明,立体感很强,颜值超高。

德沃斯T9是我的好兄弟! 中通快递刘师傅靠它让快递更高效

刘师傅介绍,德沃斯T9采用了高顶双卧的设计,加上近乎平地板的设计,使得驾驶室内高达到2米1,宽敞的空间让我们长时间驾车也不会压抑,驾乘体验更优。座椅使用的是真皮缝制工艺,黑色与米白色的双拼色,让座椅看上去更加精致,主驾座椅除了常规的阻尼调节、气囊高度调节之外,还具有通风功能,让我们开车更加舒适。

方向盘采用主流的多功能方向盘,左侧为定速巡航,右侧为音量、蓝牙电话等功能,并且按键设置的很大,熟悉之后盲操作也没问题。中间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车辆瞬时油耗、平均油耗等多种信息,保证卡友及时了解到车辆的各种信息。该屏幕中集合了360全景影像、酷我音乐、智能导航、手机互联等多种功能,并且它还可以支持智能语音操控,不仅操作起来更简单,也让行车更安全,非常适合新一代快递人的需求。

德沃斯T9是我的好兄弟! 中通快递刘师傅靠它让快递更高效

“每次将货物安全高效的送到各个分拨点,卸完货,我又开始新的征程,开始下一个往返,每天上午跑3个往返,近300公里是标配。中午我会在路上找家南昌特色的瓦罐汤和拌粉作为午餐,饱饱的吃上一顿,再在车上美美的睡个午觉。下午又是三个往返。”

下班闲下来,他会把时间都留给家人和朋友,夏天就爱和发小吃点鄱阳湖银鱼,再来两杯李渡酒,奢侈下的时候,点上豫章酥鸭和军山湖大闸蟹,酒后再打个小牌,滋味美不胜收。

德沃斯T9是我的好兄弟! 中通快递刘师傅靠它让快递更高效

快递配送工作可以说是节奏很快的,刘师傅依然如鱼得水,工作的很开心,除了他是南昌本地人,对南昌环境和人都很熟悉之外,“多亏有我这位好兄弟每天陪着我,让我特别安心和放心,这位好兄弟让我的快递配送时效更高,在相同的时间内运更多的货,相对其它卡车我这个兄弟节油更多,也让我赚的更多。”刘师傅认为德沃斯T9让他快递更高效,工作更有价值,生活也更加美好了。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文章关键词: 江淮1卡 德沃斯T9 中通快递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